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中共派系权斗 华润董事长被抛出

江泽民集团大佬的心腹、薄熙来的同盟-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17日被实名举报 ,国资委19日表示对华润集团进行审计。宋林是副部级官员,被外界称为“又一个刘铁男”。


自新华社记者17日网上实名举报 后,宋林一直没有现身,但7月19日香港亲共媒体《香港商报》称宋林本人接受了该报查询,证实自己仍在香港办公。


《香港商报》引述宋林说,他将在“合适的时候”现身会见媒体记者。此前,中纪委表示已经收到了王文志对宋林等华润高层 涉嫌渎职贪腐的举报,正按程序处理,让外界耐心等待。


此前报导: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香港中资企业官员称,宋林与江泽民集团大佬级人物曾庆红、薄熙来、陈源等关系密切,特别是他与薄熙来之间的合作足迹从大连一直到重庆,是多少年的老朋友。华润集团董事长遭举报是代表其所属派系的失势。


宋林成为继原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之后,被记者实名举报的又一副部级官员。有分析指出,所谓,实际上都是的产物,因为这类贪腐证据,外界一般无从得知,必然由中共高层 某一派系放风,只有中共内部人士,甚至透过国安系统 才能掌控。


国资委19日证实在对华润集团进行审计,华润在港企业股价继续下跌,其中被点名举报的华润电力19日收盘跌4.5%。


郑念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派系权斗 华润董事长被抛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