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媒体曝李天一案受害人特征:醉酒状态生拉硬拽拖出酒吧(图)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媒体曝李天一案受害人特征:醉酒状态生拉硬拽拖出酒吧(图)


  。(资料图)

  7月19日报道近日,李天一案中受害人杨女士被曝是陪酒女,其身份引起了网络的热议。有媒体探访出事酒吧,并采访了酒吧负责人丁先生。据丁先生的回忆,案发当日,受害人是醉酒状态,是被李某某等几人生拉硬拽拖出了酒吧。


  自上周某平面媒体指出,李天一家人质疑李天一案件中的受害人杨女士身份是陪酒女。此言论一出,立刻引起了公众热议。加之媒体评论人和相关专家学者的解读,关于杨女士身份的质疑一时间跃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近日,有媒体暗访了李天一案的事发地某酒吧,针对当时的事发经过,采访了酒吧的工作人员和酒吧的负责人丁先生。


  根据当日探访情况,该酒吧大约在夜晚十点左右开始营业,酒吧内部营业规范,未见到有浓妆艳抹的女子出现。


  询问相关工作人员,该员工回忆到:当日被李某某等几人拽走的那位女士身穿吊带和热裤,身材较胖,“看起来不像是学生摸样”。


  酒吧负责人丁先生回忆:“李天一在案发前曾多次到过该酒吧,每次都是开车去,李天一与该酒吧以前的一名工作人员关系不错”。至于当时受害人被带走时的情形,丁先生确认“该女士当时是醉酒的状态,整个人晕晕乎乎,是被李某某等几人生拉硬拽带走的,不是自然的状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网易娱乐



本文标签:, , ,






via 媒体曝李天一案受害人特征:醉酒状态生拉硬拽拖出酒吧(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