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新华社记者爆中央高官宴席荒淫事


7月17日,记者周方博客 爆料称,喝人奶还是京城某些高档会所的一道“菜”呢。某些在职的宣传口部长级官员就多次品尝过这道“菜”。(网络截图)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报导)近日网络曝光人奶交易活跃,已形成产业链。7月17日,新华社记者周方博客爆料称,喝人奶还是京城某些高档会所的一道“菜”呢。 高层 的荒淫糜乱的生活让人瞠目。

7月17日,新华社记者周方在新浪博客、博联社等网站 发布博文《人奶原来是道“菜”!?》文章 称,近日传来有关人奶“贸易”的新闻,有些人把人奶看得很神秘。其实喝人奶早就有了。喝人奶还是京城某些高档会所的一道“菜”呢。


文章称,有中共部级高官当年参加一位大老板的宴会时,不仅跟着喝人奶,而且还做了“很过分的事”。席间,人奶是作为一道菜上来的。不过这道菜并非盛在任何器皿里,而是在每位食客旁都来了一位全裸的美艳少妇。请客的大老板指着少妇们对客人说:“大家请随意,想喝奶请喝奶,想‘吃人’就‘吃人’。”在座者心知肚明。于是乎,大家停止了交谈,放下了手中的一切,开始倾情地对付这道“菜”。顿时餐厅里传来一片“喳喳”的声音。其间,有些人按耐不住,带着自己的“奶妈”到里间潇洒去了。


“人奶”是当天宴席上最贵的一道“菜”,每位标价5000元。


文章还称,中共高层 领导参加这种宴席不是一次两次了。那天请客的大老板目前还在狱中。


文章表示,写出这段故事就是想告诉那些装得人五人六的官员们,别一天到晚装蒜。就你们这么一天到晚瞎折腾,又是“反”,又是支持搞谋杀。惹急了xx就把你们这些糗事带着你们的真名实姓一桩一桩地公布出来。


周方在落马前曾抨击薄“假大空”


2012年中共期间,署名作者是新华社记者周方的一篇文章抨击“劫富、共贫、假大空”,被多家海外 中国 国内的网站、论坛 转发。


周方在文中不仅质疑薄熙来在“两会”上提供的重庆市各项经济数据,还猛烈抨击薄的“”模式。


周方表示,薄熙来提供的2011年的经济数据比2007年翻了一番,其目的是为了显示“重庆模式”的优越性。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些数字都是虚假的,凭空捏造的。周方还说,薄熙来“唱红打黑”是为了制造虚假的“共富”,以达到稳定社会、欺骗当地百姓、舆论和中央的目的。


周方抨击重庆模式的文章的确并非新华社的正式发文,也是发布在他的个人博客上。


周方微博上个人简介:


1989年 至今 新华通讯社

1986-89 中国社会科学 院研究生院新闻系新闻学专业英语采编方向 硕士

1982-86 煤炭部选煤设计研究院 翻译

1978-82 兰州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78级) 学士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新华社记者爆中央高官宴席荒淫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