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快讯: 北京国际机场发生爆炸


(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大陆 晚上6点20分左右,北京国际机场T3航道的B出口处发生爆炸,爆炸前,有旅客目睹一坐轮椅的残疾人大喊大叫,随后就发生剧烈爆炸,目击者称场面很恐怖。

新浪认证的批评家、策展人,硕导陈默6点38分发微博披露,自己在20分钟前,在北京首都机场遭遇大爆炸。微博说:“飞机降落,我从T3航站楼C出口出来,路经B出口,见一坐轮椅男子在通道里大呼大叫,随后发生剧烈爆炸,很是恐怖。”


大陆财经网官方微博推出短线,“首都机场T3航站楼B出口附近通道一坐轮椅者突然发生爆炸”。


新浪航空讯6点40分也证实,首都机场T3国际到达处刚刚传出巨响。


目前现场伤亡情况不明,有医务及保安、警方在现场处理。


有民众表示,不是在沉默中死去,就是在沉默中爆发。




北京国际机场T3航道的B出口处发生爆炸,爆炸前,新浪认证的批评家陈默目睹一坐轮椅的残疾人大喊大叫,随后就发生剧烈爆炸,称场面很恐怖。(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via 快讯: 北京国际机场发生爆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