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法轮功受迫害 中国百姓损失了什么


1999年以前,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学员炼功场面。(图片 来源:明慧网)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麦迪综合报导)十四年前的今天(7月20日)对世人尤其是中国 的老百姓是一场灾难性的开始,众老百姓因迫害法轮功 而失去一个得到身心健康的宝贵机会。

何以见得?在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中国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祛病健身 的神奇功效在中国广为传播,同时更把社会滑落下来的道德标准重新推上一个。活在当今社会的人都会发现,随着人类道德越败坏,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就越来越多。不得不承认,许多病也是人类自己造出来的。


法轮功自1992年由大师公开传授后,许多修炼人除了学炼五套功法,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归正了自己的做人标准,体会到真正的“身心健康”。凭着人传人、心传心,法轮功在1992年至2002年短短十年时间内传遍中国和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世界各国和团体的七百多项褒奖和支持。


然而,法轮功受到中共打压后,除了让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失去信仰,更让广大的老百姓失去一个重获身心健康的机会,可见受害的不只是法轮功修炼者,是更广大的群众。


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修炼重获身心健康


根据明慧网2012年发表的文章 “五份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中收录的资料,显示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后健康获得巨大改善,并改掉很多不良习惯。这项调查涉及了北京五个城区的200多个炼功点,采集了 14199名法轮功修炼者在修炼前后的身心变化对比资料,其中有效的调查人数为12731例。


(1)疾病痊愈 省下医疗费


调查数据显示,修炼前患一种疾病的占20%,即2547人;患两种疾病的有3004人,即23.6%,患三种疾病以上的共6341人,占了49.8%,有病人数共计11,892人,占总调查人数的93.4%。 修炼法轮功后祛病的有效率高达99.1%,身体完全康复的共有6962人,占58.5%,基本好转的有2956人,占24.9%。


根据医疗费用统计结果显示,被调查人群每年总共可以省下4170万元,平均每人省下3270元医疗费,其中修炼后体质得到改善者占80.3%。


(2)改掉不良习惯


第二份来自武汉的调查报告不仅证明了修炼后的祛病奇效以及省下医疗费,更进一步采集了参与 调查者在修炼法轮功前后的嗜好变化。2005名法轮功学员中,修炼前有吸烟嗜好的有377人,饮酒有536人,有赌博习惯的有420人,共计1333人,其中有者具备2至3项嗜好。修炼后仅有11人吸烟,10人喝酒,1人赌博,拥有不良嗜好者仅剩22名,占1%。此项数据有力证实修炼法轮功使人改掉不良习惯。


另一项来自的调查报告也同样证实上述结果。台湾大学经济系助理教授胡玉蕙发表的这项调查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修炼后一年只用一张保健卡者达72%,几乎是修炼前的一半;除了在戒除不良习惯有显著效果外,修炼法轮功对心理情绪有巨大帮助。


此项调查是针对台湾的法轮功修炼者的1182份问卷做出统计,结果显示修炼后的戒烟率达81%,戒酒率达77%,而戒赌率达85%。胡博士的研究也从数据上证实了法轮功对心理健康的良好效果。调查中33%的人有紧张和忧郁的倾向,修炼后这部份数据降至3%以下。


一旦染上烟酒和赌博的瘾好,要戒掉实在不容易。据了解,法轮功学员能从根本上戒除不良的生活习惯是因为他们把这些习惯当作修炼过程中必去掉的执著心。凭着坚定的意志力,真正修炼法轮功的人能够摆脱各种不良习惯的毒害。


现代医学认为,人的疾病是由社会因素、环境因素及生物因素三方面造成的;这三方面因素在很大程度上是通过精神作用对身体造成影响的,从而导致疾病和不健康状态。由此可见,精神因素在人的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法轮功修炼的一个突出的特点是要求修炼者把提高思想境界放在首位,要求修炼者在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真、善、忍”为准则,从提高人的思想品德上真正改善人的精神状态,从而使身体达到理想的健康状态。


中共迫害法轮功 民众被剥夺 选择 健康的权利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不断地以各种手段抹黑法轮功,导致广大群众不敢接触法轮功,民众被剥夺了选择健康的权利,特别是在当下中国大陆 的生活环境,面对空气、水源污染,各种有害食品 ,癌症发病率逐年升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无疑是给这种恶劣的情况雪上加霜。


一些在迫害前曾经修炼法轮功的人疾病获得痊愈,然而中共的迫害导致这批人失去修炼的环境,从而旧病复发。根据明慧网发表的一篇文章透露,一名来自舒兰市莲花乡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7?20”后,一家人被中共恶徒穷追不舍,中共的镇压让这位学员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放弃了修炼。结果修炼前的病痛复发,还花了一万多元住院治疗。然而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并未因为中共的迫害而选择放弃信仰,上述莲花乡的学员在坚定信念后重新修炼,病痛很快就康复了。


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更导致一部份人因先前所患的疾病求助无门而丧失性命。


据明慧网2005年12月的报导,山东省安丘市王家庄镇顾家岭村人薛玉田修炼法轮功前浑身是病,失去自理能力也无法干活。为了治病家里欠债累累。1997年5月薛玉田修炼法轮功后,身体逐渐好转,同年秋天就能干活了。1999年“7?20”后薛玉田被江氏集团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并抢走全部法轮功书籍。薛玉田旧病复发,于2005年11月惨然离世。


反观世界各地,法轮功的美好已传遍世界,唯独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的残酷迫害。在中共的谎言宣传与暴力打压下,多少民众不敢接触法轮功,失去了可能获得健康的机会。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进入第十四个年头,他们以各种方式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和,就是为了让迫害尽早停止,让人们拥有选择健康的自由与权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法轮功受迫害 中国百姓损失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