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6日星期日

美特种部队配侦察机 用于崎岖地形精准打击

特种作战(SOCOM)正在装备小型机动,以向战争指挥官提供精准打击选择,利用导弹和激光制导火箭弹支援在崎岖地形中作战的地面部队。

福克斯新闻近日报导,如果高架火力支持能够识别并攻击敌方战机,地面部队遭敌方火力袭击的概率将减少。同样,侦察机还能够发送与(敌方)部队移动和目标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当涉及到近距离平息叛乱实战时,战斗人员经常在掩体或建筑物内躲藏,就需要精准打击,空对地精密武器可以使用激光测距仪和其它先进技术做到这一点。

目前正在使用的一架侦察机是迈格(MAG)航空航天公司的MC-208 Armed Caravan,这是一架已经在特种作战司令部服役的改装版侦察机;另一架正在生产中,将提供给美国盟军国际部队。该飞机由德事隆(Textron)制造的机体、MAG集成、通信、航空电子设备和武器系统组成。

MAG航空航天公司任务整合部高级总监提姆·威尔斯(Tim Wells)对Warrior表示:“SOCOM意识到作战环境需要这种作战概念。”

MAG的武装侦察机旨在满足特定需求,因为它可以与其支持的作战单位紧密近距离协同作战。F-22(猛禽)、F-16(战隼战斗机)、A-10(雷霆二式攻击机)甚至F-35(闪电II战斗机)都可用于近距离空中支援,但是它们需要固定的坚硬跑道,因此在崎岖不平地面上起降的能力较弱,难以靠近地面上的

此外,五角大楼也在寻求一种可执行此类任务的可生产型廉价飞机,以避免使用第五代战机和其它固定翼飞机,以便在敌方阵地配备空中防御和战机的情况下,建立空中优势,以展开攻击行动。

“中东、南非和中非等许多国家都受到极端主义威胁。SOCOM正在索要这种(武装侦察机),以便在尼日利亚、索马里和利比亚进行军事行动。”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迈克·沃尔兹(Michael Waltz)在数月前的一次采访中对Warrior表示。

MC-208 Armed Caravan最多可装备8枚地狱火导弹和多达28枚先进精确杀伤武器系统(APKWS)激光制导火箭弹,可用于袭击小型目标。

MAG开发人员强调,该公司产品经过专门配置,可快速调整其传感器和武器系统,以适应各种任务要求,例如伤员疏散、直接攻击或机动监视操作等要求。

APKWS Hydra(火蛇)70航空火箭弹可以投放抑制性火力,以使部队能够移动,也可以使用激光技术精确定位目标。

美特种部队配侦察机 用于崎岖地形精准打击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记者许家琳编译



via 美特种部队配侦察机 用于崎岖地形精准打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