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惊魂!轿车引擎盖“顶人”狂飙 男子冒雨强撑30公里

尽管高速行驶,男子紧抓雨刷、趴在上,硬撑30公里。(图翻摄自微博)

中国银昆高速昨日上演恐怖一幕,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上飞快行驶,而在这辆白色轿车的引擎盖上冒雨趴着1名男子,而白车者竟然视若无睹,“顶着”男子疾驶长达30公里,最后被警方拦停在路肩。

综合媒体报导,昨日,在重庆市银昆高速公路,一名身穿黑衣、蓝色短裤的平头男冒着暴雨、趴在1辆白色轿车的引擎盖上,被驾驶人员“顶着”在高速公路上疾驶约30公里,而透过白车提供的行车记录器影片,可见男子表情痛苦,但右手仍紧握著雨刷强撑,因男子挡住驾驶视线,车中另1名女子还冷静指挥。

尽管轿车高速行驶,男子紧抓雨刷、趴在引擎盖上,硬撑30公里。(图翻摄自微博)

当地警方表示,当初获报发生“追撞”,疑因被追撞的前车男驾驶下车找后方的白车理论时,白车驾驶竟然要逃走,男子为了拦阻跳上白车的引擎盖,不料对方竟不管不顾,顶着暴雨在高速公路上急速行驶,狂飙约30公里,被警方拦下才结束这场闹剧。

但有知情人士指出,两车的事故并不单纯,实际上当时坐在白车上、频频提醒驾驶路况的女子正是被顶在引擎盖上男子的“前妻”。男子的朋友称,男子前妻诈骗男子很多钱,双方有,才引发这起惊魂狂飙,不过详细情况还有待调查。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惊魂!轿车引擎盖“顶人”狂飙 男子冒雨强撑30公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