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胡锡进鼓动开战 中共西藏高调军演!网友:真不敢打

边境进行实弹演习(视频截图)

9月10日,中共军方在集结了5万名士兵、以及重型坦克和大炮等装备高调进行演习。日前,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宣称中共军队打败印度有绝对的把握。戏称:中共军队怂,不敢真打,只能秀肌肉。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从9月10日至9月12日,中共军队在中印边境部署了大约5万名士兵,以及重型坦克和大炮等装备进行实弹演习。

而日前中共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发文称,中共军队“对整体局势有着牢固的把控,一旦开战,无论怎么打,共军都有击败的绝对把握。中共不会在中印边境丢掉一寸土地。”

署名“LIFETIME视界”的网友在推特评论:“今天中共军方发布在西藏进行的实弹演习,这反映两个问题:1)中共之前一直隐瞒中方的伤亡已经无法压住中国国内民族主义的怒火,中共不得不用高调军演回应。2)中共对外交解决中印冲突缺乏信心,转而公开地武力威胁。”

署名“李方”的网友表示:“中共官媒吹嘘西藏军区某旅,在4900米高原万箭齐发打火箭。其实就是炮兵85旅,躲在日喀则附近一个山沟里,打了100多发炮弹,射了200多枚火箭弹。这地方距离印度还有400多公里呢。共军意淫还是手淫?”

另有网友表示:“浪费老百姓的钱,有种就直接开战?敢吗?还笑话无男儿!共产党有吗!都是一群阉货。”

今天中共軍方發布在西藏進行的實彈演習,這反映兩個問題:1)中共之前一直隱瞞中方的傷亡已經無法壓住中國國內民族主義的怒火,中共不得不用高調軍演回應。2)中共對外交解決中印衝突缺乏信心,轉而公開地武力威脅。近日中共《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一直在中印邊界地區鼓動與印度打一仗。 pic.twitter.com/NY1dm6p3d7— LIFETIME 視界 (@LifetimeUSC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0, 2020

网友的评论:“除了污染西藏的空气,基本可以说天朝在“自慰”。这些小玩意儿就想把印度吓倒,说明习包子还活在1962年!”

“中印之争可以很容易衍生出藏区新话题。蒙、疆、藏、湄公河、、东海,和社区里的大部分邻居都有纠纷,这样的令人讨厌的住户一定要教育一下才可以。如果只是临时租户,而且涉嫌多项重罪,邻居们可以联手干它出去。”

“速战中共会胜,如果拖延至第三周后,中共体力不足,最终必败!”

“到时候再被印度占领三个台湾的面积这脸往哪里放呢?”

“几十年了,还是对越南作战那些武器,中看不中用。”

“现在海内外华人空前的一致。爱国粉红以及一尊的各方面支持者,对共产党不满的,包括海外反贼,都强烈支持开战。关键是老一派们,一尊的反对势力,如果能起到挑唆作用,那战争可能性大增。”

胡锡进在南海问题上有更高调的评述:“中国近海能力是很强的,美国的航母来几条,打沉几条。”

署名“唐嫣”的取笑胡锡进:“胡SB,美航母已经在南海游戈三个多月了,共军在哪儿?”

胡SB,美航母已经在南海游戈三个多月了,共军在哪儿? pic.twitter.com/rSCNpKJMSE— 唐嫣 (@TiffanyTang999)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10, 2020

网友的评论:“我军的航母是用来运输奶粉的,我军的军人是奶粉的搬运工。我们不生产奶粉,我们只是奶粉的搬运工。”

“确实。海南开来东京港的军舰,中共馆员一车车往军舰上搬东西…旁边的日本军官,看到很无语。”

“自从有了小学博士,二缺便成了这所谓的国的主角~”

“美军在你们中国近海演习你们怎连屁都不敢放一下,就会唬烂。”

“胡锡进是一个说话非常虚伪的人,但他说话前,习惯性没笑硬挤笑的虚伪表情,却是对“皮笑肉不笑”这个成语最诚实经典的诠释。”

“可气又可笑的就是他一本正经的满嘴跑火车。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忽悠,又情真意切的样子。场下还有一群瘸子,拄着拐雀跃着!”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



via 胡锡进鼓动开战 中共西藏高调军演!网友:真不敢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