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北京豪宅保安曝有钱人“私生活内幕”

这位保安直言,“的生活,是我们这些人想像不到的精彩”。

近日,一名保安披露了、黄晓明、何炅、高圆圆等知名演员,所居住的社区不为人知的内幕,这位保安直言,“有钱人的生活,是我们这些人想像不到的精彩”。

大陆媒体“ZAKER”刊文说,这名保安叫,97年出生,山东菏泽人。他在XX城已经做了三年的保安。这座位于北京东四环的,是京城有名的豪华住宅区。

这里的住户包括范冰冰、黄晓明、何炅等娱乐明星,还有很多商界老板。显然,能住在这里的人非富即贵。在李涛眼里,XX城就像一部24小时不间断播放的大型连续剧。

XX城每天进出的车辆都是豪车,是不是这个小区的车,李涛一眼就看得出来。

这时小区门口迎面驶来一辆白色奔驰。李涛看了一眼车牌,就报出了他是X栋X户的,是干什么的,家里几口人。因为工作需求,他必须对每个业主的信息了如指掌。当然,也会对外严格保密

短短一段时间内,车库里又驶进了好几辆豪车,包括劳斯莱斯长轴版幻影、法拉利458、奔驰大G……。然而,眼前的这些豪车,对于在这里工作了3年的李涛来说,没有丝毫心理波动了。

好奇地问李涛:“富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李涛停顿了两秒:是咱们这些普通人来说,想像不到的精彩。

3年时间里,李涛遇见过太多故事。见过凌晨两点,男业主开车载着3个美女回家。也亲眼目睹过,某次跨年夜,一位业主拉了满满三车烟花,在小区放到天亮。也见过“正宫撕小三”的案例,他还因为劝架,挨了原配一巴掌。

李涛见过最多的事情,就是狗仔蹲在门口,等著拍明星。比如2018年,范冰冰因为税务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那段时间,小区门口每天都有成群的狗仔队,守在这里。但在李涛眼里,这些明星只是他的业主。

李涛把狗仔们都撵跑了,这是他的工作。他补充说:我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明星,习惯了。黄晓明、何炅、高圆圆,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但只有范冰冰,每天都会按时回家。

李涛也直言,有钱人素质差距很大,有的个性好,有的就很嚣张,他曾被飙骂“你XX就是个破保安”。

这些都不算事,但有一次发生的事情,李涛说,真的吓坏他了。

有一天,他值夜班。一个男业主凌晨两点,被送到小区门口。刚下车,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像是疯了一样,捡起地上的板砖,就朝路边的车砸过去。眼瞅著旁边的车被砸了十多辆,李涛吓坏了,赶紧掏出手机录像。

喝多的人,你跟他说啥都没用。只能录像当证据,然后再报警,一刻都不能耽误。李涛感叹就算是有钱人,也免不了为情所困。

本以为在豪宅当保安,李涛会多一点自信。但对他来说,只会更自卑。在这里时间长了,就会有一种不真实感。富人住着几百平米的大房子,自己却和同事蜗居在不足10平米的三人宿舍。

看着背后这一座座高楼,那是他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财富。一面是用糖果纸包裹的梦想,另一面却是积攒压抑多年的委屈。他说,“我们就是软柿子,谁都可以捏两下。”

他也感叹自己说,好听是豪宅保安,说不好听“我们就是一条看门狗”。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北京豪宅保安曝有钱人“私生活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