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美政要颁褒奖 声援3.6亿华人退出中共

“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宣布,全力支持和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组织的庆祝超过3.6亿中国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退党集会。”褒奖令中说。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自此揭开了运动的序幕。至今为止,已有超过3.6亿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图为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宣布,全力支持和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组织的庆祝超过3.6亿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退党集会。”褒奖令中说。

2020年8月30日,大费城地区法轮功学员在费城中国城举办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活动。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Isaacson)在活动前颁发褒奖令给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以声援这次退党集会。

截止2020年9月9日,大纪元退党网站显示,海内外中国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的人数已有363,501,108人。

2004年11月,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全面系统地剖析中共不光彩的起家历史、谎言欺骗与暴政杀戮的邪恶本性,揭露了中共给中华民族和全人类带来的深重灾难及必招天谴的宿命。

2004年12月,《大纪元时报》收到第一份退出中共的声明。2005年1月1日,50位海外中国博士、律师、医生、教授、科学家联合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同一天,退党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建立,作为退党声明发表和记录的平台和数据库。

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褒奖令中说:“中共在过去的七十多年间通过各种政治运动造成超过8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这些运动包括数次土改运动、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天安门大屠杀、迫害法轮功、对新疆维族人和香港民主运动的镇压等。”

“法轮功学员,作为被中共迫害的最大群体,21年来被非法监禁和酷刑折磨。很多学员因中共政府操纵的活摘器官而丧失生命。”

褒奖令还说:“中共除了迫害中国自己的人民,还通过网络黑客、知识产权偷窃等手段从西方发达国家盗取资源,并且利用债务陷阱奴役发展中国家。中共还向世界范围内的大学、媒体、政府机构、国际组织(如联合国)等渗透。”

“更甚的是,中共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向全世界推广它的意识形态、散布不和谐因素并掩盖自己的罪行。最近,由于中共的掩盖而导致全球瘟疫大流行,并威胁到全球所有人的健康。”

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Mary Louise Isaacson)颁发的褒奖令,声援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明慧网)

政要名人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

16年来,中国人退出中共这一和平精神运动一直受到国际社会的支持。

2005年5月29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DonaldRumsfeld)来林肯纪念馆的老兵音乐会演讲。退党义工向拉姆斯菲尔德介绍了在中国正发生的退党潮。拉姆斯菲尔德说:“我相信人们有获得自由的权利。我鼓励中国人退出中共。”

2011年7月,新泽西州联邦参议员梅嫩德斯(Robert Menendez)发起了一项声援退党大潮的232号参院决议案,目的是让人们了解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及声援“一亿退党大潮”,支持中国公民公开表示退出中共组织的做法。

2011年9月,密歇根州联邦众议员撒迪厄斯·麦卡特尔(ThaddeusMcCotter)及另外7位众议员联合发起声援退党大潮的416号众院决议案,声援一亿退党大潮,支持民众公开退出中共。

2012年7月,全球退党中心于华盛顿举办“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民众三退”大集会,欧洲议会副主席麦克米兰‧史考特(McMillan Scott)及立陶宛政要安迪克尼(Andrikiene)和爱沙尼亚议员克兰(Kelam)联名褒奖全球退党中心及声援1亿2千万退党大潮。

2012年底,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交的报告收录进美国国家政府档案,并藉由美国国家印刷总局(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刊物发行。

切割精神枷锁 回归传统文化

2018年5月,“声援中国三亿三退大潮揭露共产主义终极目的”大型研讨会在美国国会佳能大楼举行。

资深联邦议员史蒂芬·金(Steve King)、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主席及专员丹尼尔·马克(Daniel Mark)教授、国务院主管难民/人口/移民前助理国务卿、美驻联合国代表爱伦·邵尔布蕾(Ellen Sauerbrey)特别发来褒奖信,声援超过三亿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史蒂芬·金说,“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的问世,揭露了中国共产党的残酷、欺骗、邪恶本质。《九评》引发的退党大潮,为中国民众带来了思想解放,并且以和平的方式帮助中国人破除中国共产党对他们的洗脑。”

“退党不是政治运动,只是简单地帮助中国人重拾上帝赐予的良知。退党,作为中国5000年历史上最大的最长的基层民间运动之一,它以一种平和的方式指引中国人重塑植根于古老中华文明和传统中的道德基础。”

“退党的最终目的,是切割共产党给每一个人施加的精神枷锁,这样人们才能够回归正统文化。”

“中共内部的瓦解对于整个世界而言都是有利的。退党运动让世界得以展望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和一个没有共产主义者参与的国际世界。”

此次,宾州州众议员玛丽·艾萨克森在褒奖令中也表示:“退党使得全世界的中国人摆脱中共的洗脑宣传和七十多年来的各种政治迫害运动。这些政治运动剥夺了中国人自古承传的和宪法赋予的基本。”

改变共产中国 西方社会与中国人站一起

2017年12月20日,在美国国会举办的退党研讨会上,资深众议院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Rohrabacher)说:“退党大潮非常重要,它给了共产邪恶体制内的人们退出的机会,让他们不再参与镇压自己的同胞,不再与中共一道成为世界的威胁。”

2018年3月25日,墨尔本民众聚集在州立图书馆前,声援3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澳洲联邦参议员珍妮特·莱斯(Janet Rice)祝贺3亿多中国人退党。

前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Civic Council)彼得·韦斯特莫尔(Peter Westmore)说:“许多许多的人,我们相信成千上万的人,因为反对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而退出中共。重要的是我们西方社会的人,要站在这些中国人的一边,告诉他们,我们与你们同在。”

今年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演讲中表示,美国会与勇敢的中国人民直接接触,赋予他们能力,改变共产中国。他还多次强调中国共产党代表不了14亿中国民众。

赞扬中国人向暴政说不的非凡勇气

“共产党并不是中国”,2009年公开退党的前中共部谍报官李凤智说,“共产党损害了中国,包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和文化。所以,反党应该是爱国,退党则是在救国,只有站出来,才是真正地为国尽忠,才是真正地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

2014年12月3日,美国国会大厦召开《九评》及退党十周年的研讨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委员会主席、资深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书面声明说:“我要公开地赞扬退党大潮,赞扬中国民众向前的勇气及行动对中共暴政作出回应,将自由带到中国。”

正如此次,宾夕法尼亚州州众议院表彰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组织庆祝3.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褒奖中所写:引以为豪地褒奖宾州居民的努力,特别是,“褒奖宾州居民为改善我们和世界人民的生活而表现出的非凡勇气”。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陈天仪综合报道



via 美政要颁褒奖 声援3.6亿华人退出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