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细思极恐!肝移植仅需等一周?!大陆患者:去年肝很多

旅美法轮功学员、中国于溟:「她只是等了一周就得到了肝脏,就这么快。这说明了什么问题?而且都是去年,去年那个肝脏多了去了,非常多。我们调查发现,去年,尤其是从在香港镇压以来,就是说香港也失踪了那么多人,然后去年那个器官很多,你想想这都是从哪来的呢?」

细思极恐!肝移植仅需等一周?!大陆患者:去年肝很多(视频)

来自大陆的企业家于溟,曝光了中共器官黑幕的第一手最新证据,有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就获得了活体肝脏移植器官源。于溟因修炼法轮功而遭中共非法关押长达12年。

内容:(字幕)

:你什么时候做的肝移植手术?

肝移植患者:我是去年做的,做了有11个月吧。

调查员:肝(移植)多少钱?肝移植患者:明码实价,肝移植去年是40万,肾是35万(人民币)。今年不知道是多少钱……

调查员:那你换肝等了多长时间?

肝移植患者:一周!

调查员:等了一周就得到肝了?这么快?

肝移植患者:嗯,去年肝来源可多了。

(配音)于溟提供的视频显示,该名患者一周就轮候上了肝移植。相比起完善的器官移植系统,拥有1.2亿器官捐献者,而美国的平均等待时间为:肝移植2年,肾移植3年。

(字幕)旅美法轮功学员、中国企业家于溟:「她只是等了一周就得到了肝脏,就这么快。这说明了什么问题?而且都是去年,去年那个肝脏多了去了,非常多。我们调查发现,去年,尤其是从中共在香港镇压以来,就是说香港也失踪了那么多人,然后去年那个器官很多,你想想这都是从哪来的呢?

(配音)中共官方宣布,从2015年起全面停止用死刑犯的器官作为供体来源。根据调查所得,于溟认为这些器官渠道来源不明,背后涉及活体摘取器官。

(字幕)旅美法轮功学员、中国企业家于溟:「他说这个器官来源的渠道就是有几点,一个是捐献,这个是很大的量;再一个那就是说,这个犯,再一个呢,就是这个交通意外事故。那你就想​​了,很可笑的,他在这里等着做双肺移植,那就马上有人捐献吗?年龄最大的就是70多岁,年龄最小的这个肝移植患者,只有3个月(婴儿)这么小的。他们自己介绍,就是一般的年轻大夫,都做了800余例这种肝移植了,多的都做了几千例了。」

(配音)根据于溟提供的第一手资料,美国霍士新闻台、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都先后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的调查,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细思极恐!肝移植仅需等一周?!大陆患者:去年肝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