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蔡霞第二段录音:等他招架不住失控

前教授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美之间的冲突而是两套政治体制和意识形态之间的竞争和对抗。

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的第二段录音流出,她抨击中共用暴力恐怖维持极权体制,不亚于法西斯,它垄断所有资源,掐住所有人的喉咙。而党内改革力量潜伏不能动,等他自己招架不住失控,这个体制就坍塌了。

现年67岁的蔡霞退休前是中共培养高级干部的最高机构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党龄已经近40年。中央党校作为中共意识形态“后院”,是中共向全国输送高级干部的所谓“最高学府”。

早前蔡霞在红二代聚会场合的一段录音在网络上流传,她批评中共是“政治僵尸”,习近平是黑帮老大,这个体制本身已经没有出路了,改是没有用的,必须要抛弃掉。之后蔡霞被中共开除党籍及取消退休待遇。

9月7日,蔡霞又发推文说,她在中国的银行账户被关闭,中共不只取消她的养老金,连存款都取不出。她痛批人们永远想不到中共有“多邪恶”。

9月9日,蔡霞的第二段录音流出,她在录音中说,之所以造成现在这个局面,而且9千万人拿一个人(习近平)没办法,其实是有内在逻辑的,就是这个体制的性质决定的。

实际上,这个体制的性质,自执政后,到1955年中共八大,它基本上就是一个所谓计划制,其实它是一个斯大林式的集权体制,它把所有人都当奴隶

为什么现在党内的所有的人,都不敢轻举妄动,不光是性命问题,而是它把所有的人都绑架起来了,株连九族的来要挟你。

它是一个极度的集权体制,这种极权的残暴性,至少不亚于希特勒法西斯,而它现在采用的高科技技术,又使得所有人只要一动它就能发现,它其实就是用暴力恐怖维持的统治。

它也靠封锁真相,封锁消息,切断信息,谎言欺骗来维持统治。它垄断了一切深层资源,就算到了体制外,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你财务自由了,个人空间大了,经济上可以独立,但是它用所谓的法治,给你随便安个罪名,就把你抓进去了。

例如顾雏军(科龙前董事长)根本就没有问题,关押很多年,家破人亡,所有资产全部充公,所以说这个体制垄断了所有资源,掐住了所有人的喉咙,让你离了它就活不了。

蔡霞在录音中也分析了中共最终垮台的路径或类型。

一是,靠外部战争解决,包括希特勒、卡扎菲这些专制独裁,都是靠外部战争解决的。

二是,靠党内改革,像戈尔巴乔夫他们内部改革,促成了体制转向,这种转向就是把体制抛弃,政党抛弃,整个社会和平的转过去了,当整个社会和平转过去,尽管也有很多矛盾,但是最最基本的东西,就是人能够有基本的安全保障。

我们现在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他无非现在没动你,他要想抓你,分分钟你就被抓走了,因此人人没有安全感,现在中国社会是没有底线,他们干事情没有底线,这个体制没有底线的,那么转型后,有了法制,有了底线,也有了安全感。

三是,这个体制靠恐怖统治,它不断地在内部制造矛盾,最后它这种高压的压力传递之下,从上到下都承受不住后,从内部垮塌。

目前的状况是党内改革力量不敢动,因为他拿着枪杆子、刀把子,你也成不了气候。

说了真话,没有十天,任志强进去了。所以党内的改革力量潜伏,都不能动,大家都想改,但是谁也动不了,就是等它自己垮塌,等他自己招架不住了失控。

现在国内的政府财政上没钱了,他要用数字货币,可能会缓解印钞的困境,你印钞的话,会造成通货膨胀,中国大规模失业,饥荒,然后中国经济的三架马车全部熄火,社会瘫了,也许那个时候内部就坍塌了。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蔡霞第二段录音:等他招架不住失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