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全球近90万死亡 川普:必须对中共追责

全球近90万死亡 川普:必须对中共追责

周二,除中国大陆以外,约2744万人确诊感染病毒,超过89万人丧生。印尼累计超过20万人确诊,病例攀升。川普表示,中共必须为疫情扩散全球负责。

印度近期逐步放松防疫管制,重启经济,火车恢复运行,各大城市地铁本周陆续恢复,但感染者也随之上升。

印度卫生部周二通报,新增病例7万5,809个,死亡1133例,累计确诊428万。

印度尼西亚周二新增3046人确诊,100例死亡。随着国内旅游业的恢复,度假胜地巴厘岛开始出现零星游客,当地新病例也在增加。

印尼全国已有超过20万人确诊,确诊及死亡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周二宣布,因疫情延迟到2021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明年将“不惜一切代价”举行。

日本政府、东京和奥委会上周举行会议,研究200多种提案,在奥运期间应对病毒,包括降低外国运动员的旅行限制、选手村的防疫措施等。

日本疫情趋缓,周一新增437例,6人死亡,累计确诊7万1千人,1363人丧生。

受疫情冲击,日本半年多来,已有500家

周一新增确诊2万4362例,死亡265例,疫情持续趋缓。

川普总统周一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几年来,中共把猪流感、等病毒传播到美国,必追究中共的责任。

美国:“我们将禁止联邦合同外包给中国公司。我们必将追究中共的责任,它把病毒传播到世界各地。”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全球近90万死亡 川普:必须对中共追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