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星期二

王毅被骂不死心单挑蓬佩奥!川普放话:与中国脱钩对美国是好事!

作者: 电视 ,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王毅被骂不死心!再冲锋陷阵单挑蓬佩奥!代表习近平宣布报复美国净网行动;川普放话:与中国脱钩对美国是好事!这事很有趣,不妨试一试!美国拉黑太可怕!中芯国际股价遭血洗,中国芯片巨头恐再无宁日【字幕版】

主播:李其 Lizzi

1. 再冲锋陷阵单挑蓬佩奥!明天代表习近平宣布《北京倡议》报复净网行动
根据华尔街日报独家披露,中国正在发起自己的倡议,制定数据安全的全球标准,以对抗美国说服志同道合的国家将其网络与中国技术隔离的努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定于周二在北京举行的全球数字治理研讨会上宣布这一倡议。鉴于数据安全风险不断上升,需要一个全球性的解决方案,”现在迫切需要的是制定反映大多数国家愿望和利益的全球规则和规范,”中国外交官向外国同行提供的一份关于新倡议的简报说,《华尔街日报》看到了这份简报的副本。

最近几个月,政府已经采取措施,以遏制它所描述的来自中国科技公司(如技术有限公司)和流行的中国应用程序(包括ByteDance Ltd.的TikTok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微信)的国家安全威胁。的微信等中国科技公司以及包括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TikTok和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的微信在内的中国热门应用。与此同时,中国指责美国实行双重标准,试图破坏中国企业的扩张努力。
中国的倡议是在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宣布 “清洁网络计划 “约一个月后提出的,该计划将把中国电信公司、应用程序、云提供商和海底电缆排除在美国和其他国家使用的互联网基础设施之外。

根据其新的 “全球数据安全倡议”,中国将呼吁所有国家以 “全面、客观和循证的方式 “处理数据安全问题,并维护、安全和稳定的信息和通信技术及服务供应链。

2. 川普放话:与中国脱钩对美国是好事!这事很有趣,不妨试一试!
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周一提出了将美国和中国经济分开的想法,也就是所谓的脱钩,他表示如果两国不再做生意,美国不会亏损。
“所以当你提到脱钩这个词时,这是一个有趣的词,”川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损失了数十亿美元,如果我们不和他们做生意,我们就不会损失数十亿美元。这叫脱钩,所以你会开始考虑这个问题。”川普说。

3. 美国拉黑太可怕!遭血洗,中国芯片巨头恐再无宁日
川普政府准备对中国的芯片制造野心再下一城。美国的芯片制造设备企业可能是附带损害之一。
美国机构正在讨论是否将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公司(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International Corp. SMICY -0.72%纳入商务部的 “实体名单”,这将限制向这家中国芯片制造商提供美国技术。由于美国在半导体设备市场的一些重要部分保持着垄断地位,对美国技术的禁令与中国电信巨头华为遭遇的命运类似,将破坏中芯国际的扩张计划。

投资者今年纷纷入股中芯国际,因为他们认为该公司是中国实现芯片制造自给自足计划的关键角色。中芯国际在上市的股票周一下跌了23%,但在暴跌之后,今年仍上涨了53%。同时其在上海上市的股票比在香港上市的股票溢价266%。

潜在的限制将使中芯国际几乎不可能追赶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和韩国三星电子等领先对手。根据瑞士信贷的数据,中芯国际在全球晶圆代工业务中只占5%的市场份额,这需要为其他没有自己工厂的半导体公司制造芯片。为了缩小技术差距,中芯国际在7月份在上海技术密集的STAR市场融资77亿美元后,今年曾计划投入67亿美元的资本支出,是2019年的三倍多。但现在这样的现金大手笔可能存在疑问。高盛估计,如果中芯国际无法扩大先进和老旧节点的产能,到2024年,该公司的收入可能会减少一半。券商Bernstein表示,中芯国际可能也难以从美国供应商那里获得维护和备件。

【号外】华尔街电视开办姊妹频道“今日华尔街”,欢迎订阅!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uHccQx24n0GiT9VekIdWg

专属电报群:https://t.me/wallsttv
加入会员: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7elJEjfHfLUEZ7HUbUlUw/join
#华尔街电视 #华尔街网报 #华尔街电视
#StayHome and follow the news #WithMe
#大家一起#宅在家 追新闻
*****************************************************
华尔街电视是总部设在纽约的财经新媒体,主要报导财经、时尚、地产、娱乐、教育、美食,健康和科技等。

WallStTV is a U.S. based Chinese language lifestyle media, covering a wide range of interests and introducing global lifestyle content to Chinese speaking audiences worldwide.

Website: http://wallsttv.com/
WallStTV: http://goo.gl/oXKmC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WallStTV/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llStTV/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Wallsttv/
Email: info@wallsttv.com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如何加速观看YouTube?

王毅被骂不死心!再冲锋陷阵单挑蓬佩奥!代表习近平宣布报复美国净网行动;川普放话:与中国脱钩对美国是好事!这事很有趣,不妨试一试!美国拉黑太可怕!中芯国际股价遭血洗,中国芯片巨头恐再无宁日【字幕版】


via 王毅被骂不死心单挑蓬佩奥!川普放话:与中国脱钩对美国是好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