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山东董事长当孙女面强奸儿媳 儿子敲锣骂畜生

近日,淄博理光金强奸的话题刷屏网络。网传视频中,其子当街敲锣骂杨光金是畜生,禽兽不如,当的面儿媳妇。涉事公司9日发声明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男子在其父公司敲锣打鼓,曝光董事长父亲当着孙女的面性侵儿媳的恶行。(微博图片)

近日,山东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强奸儿媳的话题刷屏网络。网传视频中,其子当街敲锣骂杨光金是畜生,禽兽不如,当孙女的面性侵儿媳妇。涉事公司9日发声明称,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9月9日,山东淄博理光办公设备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已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声明称,杨光金的相关负面新闻对广大客户造成较大困扰,当事人是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事件是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

在此之前,一名男子6日在淄博理光有限公司门前,拉起一个很长的横幅,上面写着:“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性侵儿媳丧尽天良。”

该男子一边敲著锣一边高喊著:“杨光金性侵儿媳妇,当着孙女的面,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也没有家了,我女儿才18个月,杨光金你是畜生,你禽兽不如。杨光金性侵儿媳妇,你禽兽不如……”

山东董事长当孙女面强奸儿媳 儿子敲锣骂畜生(图/视频)

财经报导,视频中的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也是被侵犯女子的丈夫。疫情期间,他将自己的父母、和孩子送到加拿大。可没想到的是,其父杨光金竟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将儿媳妇强奸了。

该男子称,自己有一个哥哥9月6日结婚,起初妻子顾虑到哥嫂的婚礼,选择延后报警,但抵不住压力还是将事情告诉了他,最后在他的鼓励下,选择询问律师,并于8月3日在温哥华报了警。

该男子在父亲的公司门口拉起横幅敲锣控诉,目的是为了逼其父回来。

该男子介绍事件经过说,今年疫情刚开始,航班很紧张了,他帮父母及妻子女儿买了去加拿大的机票,想先把他们送出去避难,他处理好国内的事情再想办法过去。

后来航班停飞,他出不了国,他妻子和女儿只能和公婆在温哥华暂住。

7月11日,杨光金把他妈妈陈月芳提前送去附近住,因为她的手受伤了需要疗养,然后杨光金赶回列治文市的6180 No.1 Road的住处。

7月12日,他妻子陪着女儿在客厅玩,杨光金走了进来,先是假装聊天,突然又说:你要是肯和我好,我把这套房子租给你。说着就要来抱她,把她拖入洗衣机的水房里性侵了。

该男子说,“幸好我女儿只有18个月,还没有记忆,不然我不敢细想了。”

9月6日,男子在其父公司门前,敲锣打鼓喊著:杨光金性侵儿媳…是畜生。(视频截图)

事件发生后,他的妻子处在极大的恐惧当中,却没敢告诉他。直到7月20日,他妻子实在忍受不了这种煎熬,向他说了自己的遭遇。

8月3日,他妻子鼓足勇气,在温哥华报警。在加拿大警察办案阶段,杨光金逃回国,他们又在国内派出所报案。

接待他的警察听了很震惊,但是表示无可奈何,杨光金逃回国内,也不知躲在哪里,而中国不可能把杨光金遣送出去,也没法立案,因为案发地不在国内。

该男子说,“为了逼他回来,我今天在他公司门口挂了横幅。十多年的老员工们听到之后都很气愤,帮我悬挂的。”

他还说,在整个过程中,从他妈妈到哥哥,再到亲戚,都选择了逃避和退缩。

该男子还称,自己的母亲之前就曾放任过父亲出轨。结果后来他在家里作威作福。

他说,事情早在5月份就有苗头,杨光金说要带他妻子学车,当时她也没想别的就去了,结果开车回来的时候,妻子在副驾驶,杨光金伸过手来摸她的手,被妻子立刻打开。

当时他妻子很气愤,准备立刻买机票回国。她很后悔当时没有立刻把这件事情告诉他,或者直接公开化,或者报警。

事发后,他父亲还威逼利诱他离婚。可他认为妻子是受害人,如果他拿了父亲的钱,和妻子离婚,他一辈子都不会心安。他说,只有让杨光金真正受到惩罚,他和妻子才能回归正常的生活。

天眼查信息显示,淄博理光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营范围包括办公设备、计算机、通讯设备销售、租赁;一体机、打印机、复印机、考勤机、碎纸机、验钞机、纸张、办公耗材、电子产品、电线、电缆、警用安全设备、安防设备、空气净化器…的销售等。

该公司只有两位股东,一位是持股60%的杨光金,另一位就是他的妻子陈月芳,持股40%。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新唐人



via 山东董事长当孙女面强奸儿媳 儿子敲锣骂畜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