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昆山世硕公司不把工人当人 工人瞬间让车间瘫痪

世硕公司员工把人的证件扔地上(视频截图)

9月4日,一段昆山世硕公司把员工证件往地上扔的视频在网上热传。9月6日,们纷纷打行李跑路,让车间瞬间的视频,更刷爆网络。

发布的视频显示,上班第一天,昆山世硕公司员工把新员工的证件扔地上,让员工一个个蹲下身,弯下腰去捡。网友怒斥:“同是底层的人,但凡手上有点权利,都要把自己凸显得高人一等。其实那也不过是一棵自以为镰刀的而已。一个正常的国家都应该是建立在的基础上的。”

#江苏 昆山世硕公司员工把求职人的证件扔地上。同是底层的人,但凡手上有点权利,都要把自己凸显得高人一等。其实那也不过是一棵自以为镰刀的韭菜而已。

一个正常的国家都应该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的。 pic.twitter.com/LYWW8QypjG—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4, 2020

公司怎么对待员工,其实员工心里都有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网友钦佩:“后续来了。工人们纷纷路跑了。这还真让我钦佩了。看来我们的力量在工人当中。还真没错。好样的!有骨气!就这样。只要我们自己争取自己的权利自己的尊严!否则他们不会主动给的!”

和楼上一起的。

后续来了。工人们纷纷路跑了。
这还真让我钦佩了。看来 我们的力量在工人当中。还真没错。

好样的!有骨气!
就这样。只要我们自己争取自己的权利 自己的尊严 ! 否则他们不会主动给的! pic.twitter.com/YZRF5uA2JX— 青山兰 (@qingshanlan)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6, 2020

大量新员工离开,导致新开车间瘫痪。

昆山世硕公司员工把求职人的证件扔地上后续。大量新员工离开,导致新开车间瘫痪。干的好!

共匪虐杀70年,能离开的离开,不能离开的反抗,不能反抗的不合作,否则将时代为奴。 pic.twitter.com/mZcTOZH5Y1— 红朝末年观察 (@DynastyEndChaos)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September 6, 2020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



via 昆山世硕公司不把工人当人 工人瞬间让车间瘫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