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四川女学生被逼口罩遮脸 遭甩巴掌霸凌「满脸血抹掉继续打」

中国淮口镇一所国中发生事件,近日影片也在微博上疯传,一名女学生被逼戴上后遮住眼睛,之后一群人上前朝她猛甩巴掌,最后甚至把鼻血都打出来。这起事件也引起许多中国关注,纷纷要求当局重视校园问题。

淮口镇某国中发生,影片曝光引起热议。(图/翻摄自微博)

根据陆媒《四川日报》报导,这起校园霸凌事件发生在四川成都淮口镇的某间国中,只见一名女学生被逼到牆边,一旁还有不少人围观,而女学生的口罩不是戴在口鼻,而是遮住了双眼,随后就有几名同学走上前,狠狠地甩了女学生几记耳光,力道之猛,硬生生地把女学生打到流鼻血,之后有人上前把鼻血抹掉后,又再狠狠赏巴掌。

画面曝光后,许多中国网友相当气愤,纷纷留言「校园霸凌」、「才这么小就这么恶毒,长大还得了」、「太扯了,这一定要狠狠惩罚」、「校方到底在做什么,真的是够了」。

对此,校方也在6日晚间发出声明,并针对事件后续进行回应。校方指出,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3日下午,获报后,校方也在隔日立即请家长到校协调处理,并针对打人的女学生进行严厉处分,也对该班导师疏于日常管理进行通报,并指出县、县公安局等部门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校内展开调查。校方表示,对于这起事件感到痛心,也强调会落实相关规定,避免日后再有类案发生,确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校园和谐。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四川女学生被逼口罩遮脸 遭甩巴掌霸凌「满脸血抹掉继续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