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中共的孝子贤孙!谭德塞夸赞中共为世界争取时间 吁各国快给钱

(WHO)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赞扬为世界争取到时间,并希望各国能够提供资金支持。

世界卫生组织(WHO)秘书长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多次赞扬中共对抗的努力,被外界质疑政权关系匪浅,没想到他如今又再度夸奖,直说中共为世界争取到时间,并希望各国能够提供资金支持。

据《美联社》报导,谭德塞于德国出席国际外交和安全政策的会议时,称赞中共为遏制而采取的措施,似??乎已为世界赢得不少时间。

谭德塞说,令WHO感到鼓舞的是,中共以外的地方尚未发生广泛传播,并且有国际专家团队正在与中共密切合作。谭德塞同时还不忘帮中共要钱,他透露WHO十分关注中国的持续增长以及感染或的状况,「我们担心国际社会对此缺乏资金支持」。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共的孝子贤孙!谭德塞夸赞中共为世界争取时间 吁各国快给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