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不许看望父母? 北京男狂踩油门撞挑衅保安

下车与警员发生了争执,之后司机回到车上,车前的几名警员挥手向司机挑衅,似乎在说:「你撞啊!有本事你撞啊!」司机向车前一名身着红衣的女子挥手叫女子让开,然后加大油门正面撞向一名保安,接着又撞倒了另一名保安,帐篷也被撞倒了。

近日,一名男子开车进一与警员发生冲突,男子踩油门撞向两名招手挑衅的警员。(视频截图)

中共封城封楼封户应对疫情,引发一桩桩血案。近日,北京一名男子开车进一小区看父母与警员发生冲突,男子踩油门撞向两名招手挑衅的警员。

2月18日,网络上广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北京昌平一小区实施封闭管理,小区门口搭了一个帐篷,作为堵路保安人员的临时办公室。一辆白色轿车在小区门口处被身穿保安制服的警员拦住。

司机下车与警员发生了争执,之后司机回到车上,车前的几名警员挥手向司机挑衅,似乎在说:「你撞啊!有本事你撞啊!」司机向车前一名身着红衣的女子挥手叫女子让开,然后加大油门正面撞向一名保安,接着又撞倒了另一名保安,帐篷也被撞倒了。

#北京 #防疫站
2月17日早上8点,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小区门口,支先生欲进小区看望父母,对小区检查登记不满……开车撞防疫站……
支先生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pic.twitter.com/wqq1KkF3CS

— 民生观察 (@minshengguancha) February 18, 2020

2月18日,《民生观察》网站在推特转发这段网络视频并附文说,2月17日早8点,北京昌平北七家镇小区门口,支先生欲进小区看望父母,对小区检查登记不满……开车撞防疫站…。

目前,支先生被警方以涉嫌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对中共爪牙的霸道治理方法进行谴责:「难得看到有反抗者!」

「比起在家里自杀的人,这个是真勇敢!让无辜的人避开,说明他还是理性的,被逼无奈!

「封闭时间越长,民众越压抑,对未来的悲观预测,非常容易导致末日心态。体制内所谓执法者们,如果你们没点眼力见儿,依然作威作福扮演走狗角色,那么首当其冲的就是你们!」

持续2个月的武汉疫情危机依然严峻,中共则封城,封小区,封家门,封楼、封口、封网、封死讯应对疫情。至少80多座中国城市的小区被封。

在中共封城封楼封户封疫情真相之下,引发的人道危机频传。2月13日,网络视频曝出湖北省天门某村,因为封村造成村主任被砍头的血案。

不许看望父母? 北京男狂踩油门撞挑衅保安

当天,还有多名网友转发一段视频说,重庆巴南区李家沱的一个小孩想出去玩,但疾控人员不准出去,小孩跳楼摔死了,把人在家里都憋疯了!!

视频显示,一个看上去只有7、8岁的孩童直挺挺的躺在地上,身边大人们哭得撕心裂肺。

2月10日,有网友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片段说,一名武汉市民冒险攀爬阳台出逃,不料当场坠楼身亡。

2月11日下午,在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超市,一个18岁女孩为了抢购一瓶84消毒液,用刀砍杀一位老奶奶和12岁的孩子。

2月7日,有推特网友上传一则视频说,黑龙江发布了禁止私家车上路的通知,一个未收到通知的女子开车上路后被警察拦截按倒在地,昏死过去,疑被扭断。之后又被强行抬上警车带走了。

该网友感叹,整个已经陷入动乱的阶段。

大約三小時前來自黑龍江推特網友訊息。
黑龍江發布了禁止私家車上路的通知,
然後一個未收到通知的女子開車上路後被警察攔截。

女子已經明確告知未收到通知,但是仍被警察強行拖下車按倒在地,也不知道警察用了什麼手段女子頓時昏死過去沒有動彈了,然後抬上警車而去。
整個中國已經陷入動亂的階段。 pic.twitter.com/XTtNs4C3ss

— MR.486 (@kiss486) February 7, 2020

也有不少网友愤怒质问,「这一桩桩血案何时到头,谁来买单」?

来源:新唐人李芸报道



via 不许看望父母? 北京男狂踩油门撞挑衅保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