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郑州富士康给3000元奖励复工 4天到岗不足千人

郑州厰

武汉疫情失控各地封城,为保经济推动复工。据大陆媒体报导,郑州富士康已获得开工许可,还推出3千元奖金鼓励复工,但4天返厂的人数不到1000人,进宿舍还得先查30天的行动轨迹。

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富士康的员工规模在20万左右。目前郑州富士康已全面开招,郑州市区及中牟、登封、巩义、新郑、新密、荥阳的可以直接报名面试,、南阳、信阳、、周口、商丘的求职者则暂时不收,其他区域求职者面试完一律隔离7天,期间薪资同工同酬结算,要求年龄18岁至40岁。

但据《梨视频》2月18日实地探访郑州富士康工厂,称现在仅通知郑州户口的员工复工,外面的不能开工,其他地方的老员工都来不了。

保安还说,现在根本没有精力去招新员工,也没人愿意上班。现在需要2条生产线、1050个员工返工,但复工日已经过了4天,人都没有来满。

另外,富士康公司集体宿舍也贴出公告,要进宿舍得先扫QR码,查询30天内的行动轨迹,然后登记量体温并消毒后,才可以进入。

但据报导,对于富士康来说,郑州工厂是否第一时间复工至关重要,因为目前全球有50%的都是出自这里。

富士康郑州工业园区就生产了全球50%的iPhone手机

原文网址:https://kknews.cc/tech/lrl4ove.html

行业知名郭明錤近日的报告称, iPhone的供应量、需求量将双双受到疫情打击,2020年第一季度的iPhone的出货量将会下降10%至3600万部-4000万部。

来源:希望之声



via 郑州富士康给3000元奖励复工 4天到岗不足千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