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中国医护陷险境 武汉第八医院院长也传病危

失控,政府上周承认大量遭受感染,期间已有多位一线医护染病逝世,网路昨(18)日传出,武汉市第八院长王萍不幸确诊,现正在金银潭医院治疗,病情危急需要血浆;对此,官媒今(19)晚宣称,经查确认血液问题已解决。

疫情堪虑,中国前线医护人员染病情况频传,中共政府上周承认有3000医护人员遭受感染,超过1700人确诊;除了「吹哨者」武汉中心医院医师李文亮7日凌晨病逝,18日传出武汉市武昌刘智明也病逝。

综合媒体报导,武汉市政协网昨日发文指出,武汉第八医院院长王萍不幸罹患新型冠状肺炎,目前病情危重,在金银潭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急需RH阴性O型救命血浆。

根据北京官媒《新京报》报导,记者多次致电给网路留下的求助电话,对方都未回覆,现在已经关机,同时还接收到金银潭院方回覆,王萍正在住院,但不确定是否缺血浆;然而,文中引据政法委「长安网」声称,经武汉相关部门核实,网传消息确实,血液问题已解决。

来源:自由时报



via 中国医护陷险境 武汉第八医院院长也传病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