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星期六

逃美维权人士:很多女孩晚上就哭…后来很多就不见了

在被关押在院期间,界立建也目睹了很多人的悲惨遭遇,很多被护工强奸至怀孕。为了不被发现,他说:“白天领导视察时,护工就用布把女孩的肚子勒紧,再穿上宽大的衣服,后来这些女孩很多就不见了,最后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很多女孩晚上就哭。”

山东界立建近日曝光了在被关在期间,被迫成为了药物测试的“白老鼠”内幕,更亲眼所见访民“被消失”的悲剧。(姜琳达/大纪元)

山东维权人士界立建,虽然今年仅有32岁,但已历经多次被抓捕、2次被扔进精神病院受药物摧残的血泪史。近日接受采访时,他曝光了被关在精神病院期间被迫成为药物测试的“白老鼠”内幕,以及亲眼所见访民“被消失”的悲剧。

去年圣诞节,受尽折磨和屈辱的界立建一路逃亡到,他说:“搞得我们家破人亡,不仅我受尽折磨,我的父亲也被抓,母亲到现在都是生不见人、死不见尸。”

而他的之路从小就开始了,在1991年时,界立建的父亲与邻里发生纠纷,被打到腰折。然而因对方有权势,反过来诬陷,导致他的父亲被冤判2年。因为这件事,他母亲也受刺激离家出走了,至今杳无音信。

“从记事起,我就跟父亲走上了上访维权道路,从地方、到省级政府,一路到北京。”然而界立建说,“通过不断上访,我也亲身感受到了中共独裁暴政的残酷和邪恶。对人权、生命的践踏,对百姓的种种冤声,它一直是畜生行径,(对民间冤情)置之不理、打压、抓捕,而且封锁一切维权行动。”这也使他走上了民主抗暴政的道路。

健康且未成年就被关进精神病院

在自己的父亲被抓、被关多次后,界立建也被山东地方精神病院关过一次,他经历过刑拘、拘留,曾被国保、招待所的人多次虐待。

2005年时,年仅17岁的界立建因父亲再次被抓,在中共国殇日期间举着“冤案无处伸冤、狗官还要国庆”的牌子抗议,结果被抓到派出所,当晚12点被送进了当地的精神病院。

“我一进到精神病院后,双手、双脚和脖子,直接被接上了5个约束带,身体呈大字型,然后就被打了耳光。”期间他还被护工套上头套殴打,“我都不知道是谁在打我。中间我曾绝食抗议,但是被人用牙刷把嘴巴扳开,直接强制灌牛奶和营养液。”而这一关,就是二十多天的时间。

被逼迫做各种药物实验

2018年,身在广东的界立建又被抓到了深圳罗湖区招待所。“我进去就直接给我的腿绑在椅子上,手反绑,后面还有一个人把我的头往下压,逼着我认罪,还写了一些东西让我签字,我不签,就被折磨。”

而这种折磨人的方式是不间断的。他说,自己还被一只脚绑在铁床上,一只脚绑在被固定住的椅子上,身体一高一低,然后一只手被吊在铁窗上面,另一只手吊在一个可以活动的木制椅子上。“一个保安就开始逼我认罪,我不说话,他就猛地拉椅子,一拉,我的韧带就特别疼,当时我满身都是虚汗,嘴巴都打颤,痉挛的感觉。”

在招待所5天的时间,他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里面的人见审不出什么,就把我又转到了精神病院,这一次我被关了五十多天。”

就在他被关在精神病院第30几天的时候,突然发现床上被装上了一个DV架,床边也放着各种不知名的药片。“护士端过来给我吃,差不多有七八种药,每天三次,看我吃完药的反应。”

他猜想自己已经被当成了试验品,“吃完我就,痛得眼皮起不来,一直嗜睡,心痉挛,一会高一会低,心一会揪痛揪痛的,其实我没有闭眼睛,但是迷迷糊糊的眼前一会黑一会蓝一会白,脑袋像过东西一样。”

年轻访民被“消失”

在被关押在精神病院期间,界立建也目睹了很多人的悲惨遭遇,很多女孩被护工强奸至怀孕。为了不被发现,他说:“白天领导视察时,护工就用布把女孩的肚子勒紧,再穿上宽大的衣服,后来这些女孩很多就不见了,最后都不知道去哪里了,很多女孩晚上就哭。”

他说这些护工晚上打牌,无聊了就开始折磨人。“他们抽的烟头、吐的痰在茶杯里,让我们喝,我不喝,就拿着那种电动车的弹簧钩子把我嘴钩开,然后硬灌。”

而上访民众除了被送进精神病院遭受折磨,他说还听闻有访民被活活打死,然后就直接火化,按失踪人员处理。

还有一些年轻访民被人间蒸发,“有些健康的,被某个医院拉走了。因为关在拘留所里面,访民有的去声援,有看见大约4天到5天过去了急救车。再查这个人已经转移走了,转移的时间跟救护车来的时间完全是吻合的。冤案不仅不受理,你的命到最后把器官割走,最后的骨灰都不会回归你的亲人手中。”

谈到为何倍受折磨仍要上访,界立建说:“每位访民都有一本血泪史,那是无法弥补的伤痛。像我父亲是一辈子的瘫痪。即便知道上访没有任何结果,我也要让这个事传出去,让世界知道中国的访民多么的绝望,让世界明白暴政是多么残酷。”

2018年年底,为了躲避中共迫害,界立建一路逃亡,从西藏出境,逃亡到尼泊尔、迪拜,再到往非洲、南美洲,辗转才抵达美国。用自身的经历,他呼吁民众千万不要相信共产党。◇

来源:大纪元记者姜琳达洛杉矶报道



via 逃美维权人士:很多女孩晚上就哭…后来很多就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