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6日星期日

武汉肺炎》国台办暴怒「台独比病毒更毒」汪浩:神经病

中共发言人马晓光。 

台湾卫福部长陈时中针对包机返台表示,台方已经提供121位名单等规划,但中共以各种以理由拖延,坚持执行。国台办则暴怒反批,「行径伤害两岸同胞的感情和根本利益,是比更『毒』的政治瘟疫」。对此,国际政治金融专家表示,国台办得了武汉还不够,还得了病!

对于武汉包机返台,卫福部长陈时中14日表示,台方已经提供121位名单,华航已经做好规划,防疫中心规划12位同行,但中共以各种以理由拖延,坚持东方航空执行。对此,中共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称,民进党当局能拖则拖,能拖多久就拖多久,还爆怒批,「台独行径伤害两岸同胞的感情和根本利益,是比病毒更『毒』的政治瘟疫」。

国台办得了还不够,还得了神经病!」对此,汪浩在脸书表示,2月15日,国台办马晓光说,台湾为什么不肯接受由国台办决定名单的近千人,不经检疫,让东航立即送回去,汪浩对此讽刺,「马晓光真是神经病!」

来源:自由时报



via 武汉肺炎》国台办暴怒「台独比病毒更毒」汪浩:神经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