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星期四

遭6年冤狱 原中校军官杨万明将出狱

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原中校、法轮功学员杨将于2020年4月1日结束6年出狱。

明慧网报导,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来,杨万明因为坚持信仰,曾被中共非法判刑两次,共13年。杨万明在中共看守所、监狱度过了11年,历经魔难,遭受了电击、关禁闭、喷辣椒水等种种酷刑迫害。

2014年4月2日,他第二次遭绑架,于2014年9月被海拉尔区法院再次非法秘密庭审、冤判6年。

杨万明曾任北京军区呼伦贝尔军分区司令部通信科科长,在工作业务上技术能力强、能吃苦耐劳、经验丰富、工作成绩突出,连年被评为先进个人。1999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后,当他被确定转业时,机关领导都力争保他,不让其转业,但都无济于事。

2000年,杨万明被迫转业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移动通信分公司工作。

向海外曝光迫害法轮功的文件遭绑架判刑

2009年3月,呼伦贝尔市政法委迫害法轮功的文件在海体曝光后,当局十分惊恐,国家保密局及内蒙古厅派人到呼伦贝尔督办,通过网监处进行信息过滤、查找使用破网软件的计算机。

同时,还对所有参加会议领取这份文件的人员进行排查。因杨万明参加了会议,又是被当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监控的法轮功学员,当时就被列为重点检查的对象。

2009年3月15日上午,星期天,杨万明正在公司加班,遭到呼伦贝尔市局网监头目魏克飞及三名的绑架。在当事人和公司、办公室其他人员不在的情况下,网监头目魏克飞、海拉尔区国保大队小头目张续增各带领一批警察分别对杨万明的办公室和住宅蒐查,抄走现金、银行卡、购物卡、电脑及其所有办公设备,但对查抄的钱、物、卡及办公设备的清单不与当事人核对,没有当事人的签字。

杨万明被关押在海拉尔区看守所。2009年8月,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他被秘密庭审。呼伦贝尔市中级法院、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一审以所谓“泄露国家秘密罪、破坏法律实施罪”对他非法判刑10年、罚款5万元。

他的家属为其四方求告、历经坎坷聘请了律师为他上诉、辩护。

但是呼伦贝尔市政法委书记赵玺成亲自督办此案,呼伦贝尔市中级法院、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受指使,不允许杨万明的家人请律师、不允许辩护,秘密庭审。家人顶住压力、费尽周折聘请的律师却不许出庭辩护。

呼伦贝尔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家属顶住各方面的压力,继续为他上诉到内蒙古自治区高院,但最终杨万明被非法判刑7年。

杨万明的家人和亲属备受打击,身心上受到极大的摧残。他的儿子在北京读博期间经常遭到骚扰,毕业分配择业方向也受到影响。

2010年9月17日,杨万明在海拉尔看守所被非法关押1年半后,被劫持到兴安盟扎赉特旗沼监狱五监区二分监区。期间,他遭受当时由监狱教育科科长郭明、副科长王志杰、五监区书记杨学文组成的“转化”(逼迫人放弃修炼)组的迫害。

2013年12月14日,杨万明提前出狱回家。

再遭绑架判刑

2014年4月2日早晨,杨万明在家楼下被海拉尔区“610”、国保大队、街道人员合谋绑架,并遭非法抄家。警察抢走他的电脑等物品和他的亲朋给他的生活费现金1万元左右。

2014年9月,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法院再次秘密庭审杨万明,以他在海外明慧网上发表题为“一名中校军官被迫害经历”的文章为由,非法判其6年徒刑。

2016年6月21日,杨万明被劫持到内蒙古保安沼监狱、非法关押在保安沼男子监狱一监区。其间,其妻因承受不了精神上的压力被迫与他离婚。

狱中的遭遇

2019年3月26日早上,杨万明在厂房的东门处打坐炼功,该监区书记吕兴安利用电枪电击他,还往他脸上喷辣椒水。当时他被电得在地上爬,头部和手全是伤痕,全都肿了。

第二天早上,杨万明再一次被电击,被电得昏死过去,拉到布塔旗二院抢救。

酷刑演示:电棍电击。(明慧网)

2019年10月4日晚,杨万明在小厅里炼功,狱警到场后,立即向他的头部、脸部喷辣椒水,喷完后跑回办公室;约十分钟后又进来,当时杨万明正在擦洗脸上、眼中的辣椒水,刘再次对着他的眼睛喷辣椒水,喷完后离去。

约半个小时后,刘畅又进入监舍,疯狂变态地质问杨万明:“你还炼不炼?如果你还炼,我就在这屋里喷你!让大家都遭罪。”并挑拨离间地对监舍里的人说,是杨万明害了他们,还警告他们:“他再炼就向我报告,不报者同罪!”

在刘畅的唆使下,寝室长阚顺、性变态者王磊积极配合,讨好刘畅。他们阻止杨万明炼功,并谩骂、诋毁法轮功,疯狂到令人发指的程度。

10月31晚,杨万明正在下铺的床上打坐时,王磊在阚顺的鼓动下,将杨万明按在床上不能动弹。其他人看到王磊太欺负人了,就同声谴责他并拉开他,双方就对吵起来。

这时,王磊打报告说杨万明炼功。刘畅进来后,王磊便恶人先告状,说:“他们袒护法轮功,还打我。”刘畅见状,就下令杨万明搬到上铺去住。杨万明说住上铺有困难,他年龄大了。刘畅命令他立即搬上去,走时还给王磊打气,说:“你们谁看见他炼功都要举报。”

自此,阚顺与王磊一直伺机向刘畅打报告,以迫害杨万明。一次,刘畅进监舍时,王磊在门外密告刘畅:法轮功学员穿便服。刘畅让监舍里的人都出去,只蒐查杨万明,让他脱光衣服,光着脚站在水泥地上,说他穿了没有标识的裤衩,要关进禁闭室。

刘畅擅自规定给杨万明戴上戒具(手铐),并向他的左脸、耳、喷射大量的辣椒水,随后将杨万明关进“小号”(惩治在押人员的小屋)15天。

来源:大纪元



via 遭6年冤狱 原中校军官杨万明将出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