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武汉肺炎惊人发现!浙江男粪便阳性反应 痰液验3次却都阴性

中国浙江1名男子被从检出新型,但他的痰液体验3次都是阴性反应。

中国确诊又有惊人发现,浙江省1名正在隔离的男子16日被确诊为无症状,检测时他的痰检没测出阳性反应,但他的粪便却呈现阳性反应。

根据《澎湃新闻网》报导,浙江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日指出,1名戚姓男子16日晚间经由粪便采样,验出新型冠状病毒阳性反应,但他的痰却呈现阴性反应,且属于无症状患者,这种状况并不符合中共官方订定的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诊断标准。

中共官方订定标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分类,有分为「疑似病例」、「临床诊断病例」、「确诊病例」、「阳性检测」4种,而前3种病例可根据病况深入选择「轻型」、「普通型」、「重型」、「危重型」;若只有「阳性检测」则应被归类为「无症状感染者」,要等发病才能计为「确诊病例」。

浙江舟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戚姓男子在15日检验痰液(阴性),16日检测痰液(阴性)、粪便(阳性),18日再次检测痰液(阴性)、粪便(阳性),由于戚男有传染风险,目前已搭乘救护车送至定点进行隔离

来源:



via 武汉肺炎惊人发现!浙江男粪便阳性反应 痰液验3次却都阴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