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生死瞬间 李洪志大师救了岳母的命

来源:明慧网

“活了,活过来了!这老太太,刚才你可吓死我们了!”一群邻居老太太围着我的岳母心有余悸地说。

这是前些天发生的事。那天,我给岳母买了一台电风扇回来后,正在擦洗摩托车。妻子往上楼搬东西。岳母坐在椅子上在楼下乘凉,和邻居老太太们说着话。忽然一老太太喊我:“孩子,快看你妈怎么了?”我赶紧跑过来一看,岳母头耷拉下来,嘴里流着大量的口水,舌头僵硬、眼睛只剩条缝。我以为岳母中暑,往起抱她,可是她沉极了,怎么也抱不动。我赶紧喊:“妈、妈、你听到吗?”她的头仍旧往下垂,喊她没任何反应,身体不动了,衣服前大襟全是口水,嘴唇黑了没有血色。旁边一老太太说:“这老太太完了,要够呛了。”

老太太的话提醒了我,我猛醒:这不是中暑,是岳母要过世,只有大法能救她!我赶紧趴在岳母耳边喊:“妈,我是你老姑爷,你不能走!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时候邻居老太太把我妻子喊来,妻子一看吓懵了,不知怎么办,我喊:“快叫你哥来,赶紧打120电话。”我趴在岳母耳边继续喊:“妈,我是你老姑爷,你不能!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不能走,你听到吗? ……”

等我舅哥来了,我们一起叫她。过一会,岳母的嘴奇迹般开始动了,眼睛缓缓的睁开了,胳膊手也动了,头慢慢的抬起来了,眼睛全睁开了,嘴唇有血色了。我说:“妈,我喊你,你知道吗?”她慢慢的说:“我知道。”我问:“我告诉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听到吗?”她说:“我听到了。”同时她说:“李老师救我!”过一会儿,岳母说话完全正常了。邻居老太太们都说:“没事了没事了,吓死人了。活了,活过来了!这老太太,刚才你可吓死我们了……”

这时120救护车来了,岳母跟没事人一样。大夫听我讲了经过说:看她现在情况是脑血栓通开了,应该没事了,没有生命危险了,要不去医院再检查一下?岳母说:不用去,没事了。旁边的邻居老太太们、我妻子和舅哥都说:去检查一下吧!我也说:妈,去检查一下吧。她同意了,大夫让她躺担架上,她死活不躺,说:“我自己能上车。”大家都笑了。

脑血栓哪有这么快好的?就是住院治疗也要有后遗症,腿脚不好使,说话不清,严重的就卧床不起了,甚至死亡。可是我岳母当时就能正常说话,并且手脚自如,能正常走路。大夫说是脑血栓通开了,谁给通开的?当时岳母的症状就是已经过世了。然而奇迹就是发生了!

我的岳母,一个不修炼的常人,几年前我就给她讲法轮大法真相,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经常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福报!她相信了,经常诚心敬念这九字吉言,自己还加上了一句:“李大师好!”她真的得福报了。岳母在生命千钧一发的时刻,在那生死一瞬间,抱着对大法的坚信,心里喊:“李老师救我!”大法的神迹就展现了,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尊从鬼门关将我的岳母救回来了。

那一刻,我的泪水止不住的流,心里不停的喊:师父啊!师父!我要把大法的神奇记述下来,讲给那些被邪党无神谬论毒害的国人,愿他们从我岳母的亲身经历中明白──法轮大法是佛法!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