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法轮功使生命焕发光彩(图)

(明慧记者孙柏、苏容台湾采访报道)气色红润,笑容可掬,年过八旬的洵姨,行动自如,腰杆笔直,人生老来仍能如此健康,是人人称羡的事。洵姨说:“这都是法轮功的恩赐。”

'图1:年过八旬的洵姨,气色红润,身体健康,她说:“这都是法轮功的恩赐。”'
图1:年过八旬的洵姨,气色红润,身体健康,她说:“这都是法轮功的恩赐。”
'图2:洵姨(左二)每天到景点发传单、举真相展板,让游客明白“法轮大法好”。'
图2:洵姨(左二)每天到景点发传单、举真相展板,让游客明白“法轮大法好”。

谁也看不出洵姨在年轻时曾是个奄奄一息的病秧子,身上有数不清的病症,全身酸痛、虚弱无力,眼睛罹患严重的黄斑病变接近失明,还有严重的坐骨神经痛,站立行走困难,几乎命丧黄泉。这样痛苦无助的人生长达三十多年。

幸运的是,洵姨在社区学炼法轮功后,不到半年的时间,病痛消失,眼睛明亮了,从此神采奕奕、精神焕发、健步如飞,瞬间翻转黑白成为彩色人生。子女惊讶于妈妈的变化,都非常支持她修炼法轮功。

病痛煎熬数十载

生 活在纯朴的南台湾、已经年逾八十的洵姨,从三十五岁起每天都象感冒、全身酸痛、虚弱无力,四处寻医问佛,成了一个药罐子,家里长期散发着浓浓的中药味。但 是花了很多金钱、时间,中医西医都找不出病因;她也到处求神问卦,都说这是因果病。洵姨不懂什么是因果病,只好每天都央求小儿子瞒着家人偷偷地到药房购买 止痛药服用,整天不是电疗、水疗、就是按摩,只要听说什么妙方就去尝试。洵姨说:“每天花好几小时调理我的身体,就为止痛,但是病根总是去不了,就这样持 续煎熬了三十多年。”

屋漏偏逢连夜雨,六十岁时健康检查发现双眼罹患严重的黄斑病变,经长庚医院眼科医生宣判,“该病无法医治。”病情急速 恶化,右眼看物模糊,视力只剩0.1,接近瞎了的程度。六十五岁时她又得了严重的坐骨神经痛,每发作起来,腰部以下神经抽痛,真是要命的痛,无法站立和走 路,寝食难安,生活品质极差。经X光片检查出来已经压迫到神经,再不开刀恐将危及生命,没办法她只好动手术,开刀后伤口又细菌感染,险些丧命。

有幸修炼大法

一次洵姨想到公园转转,寻找健身功法。公园里只要有的运动,洵姨都认真学过,但这些对洵姨的病痛都不见效。当时洵姨许了个愿:“为了不拖累家人,只要有什么好功法可以让我减轻病苦的,无论多苦我都要学。”

奇 迹发生了,三天后里长办公室发出通知,“明日起在公园有免费教法轮功,有兴趣的可以自由来参加。”附近居民果然很热情参加,一下来了二、三十人。不过邻居 看到电视说中共在打压法轮功,就不敢炼,但洵姨一炼就觉得全身舒畅,心里想,这可是宝贝,可以救命,于是坚持炼了下来,这一炼至今十多年。

有的邻居受中共造谣宣传的毒害,对法轮功有误解。洵姨跟家人和邻居说:“我象个活死人,活得很痛苦,我一炼(法轮)功就很舒畅,我要试试。”邻居和家人没再阻挠她炼功,洵姨暗自高兴,并鼓励自己再苦也要坚持下去,不理会任何异样眼光。

《转法轮》字字是金色的

修炼法轮功,洵姨经历了很多奇迹。

炼 功点辅导员很有耐心教洵姨功法。刚学炼第五套功法时,洵姨双腿无法盘坐只能散盘,但洵姨相信只要有决心、认真学习,会一天比一天进步的。到第四天时,突然 感觉双手象被定住一样扳不开,被一股温暖强大的能量包围住,而且全身舒畅。又过一些时日,也是在炼功点上炼功时,耳边多次听到一个很清晰温和的声音:“你 一定要坚持下去。”但是睁开眼看,旁边并没有人。这鼓励的声音,洵姨感念至今难忘。现在洵姨炼第五套功法双盘打坐一小时已不是问题了。

洵姨成长在日据战乱时代而没能读书,是个文盲,不识字也听不懂国语(普通话)。修炼法轮功要学法,炼功点辅导员要帮洵姨买书,当拿到书时,洵姨很不好意思,满脸通红,不识字又难以启齿。看着厚厚四百多页的书,洵姨非常发愁,不认识半个字,如何读懂这本天书?

开始学《转法轮》时,洵姨内心跟师父说,“师父啊!我听也听不懂,看也看不懂,要如何看得了这么厚的天书啊?”虽然辅导员和同修很有耐心地一个字一个字教她,刚学会一两个字她马上又忘光了。

一个夜晚,当洵姨翻开《转法轮》时,说也奇怪,全是金色的字,字字都是金色的,再翻下一页也是金色的字,洵姨很惊讶!从此以后,她识字进步神速,现在《转法轮》里的字洵姨都认得,她每天学法很多小时,越读越爱读。

修 炼一段时间后,洵姨也时常出现《转法轮》书上提到开天目的现象,“觉的前额逐渐的发白。修炼一段时间,他发现前额逐渐发亮,亮过之后要泛红。到这个时候它 就会翻花,就象电影、电视中那样,花蕾一瞬间开了,会出现这个镜头。那红色原来是平的,一下从中间鼓起来,不断的翻,不断的翻。”让她惊喜不已。

约二年前,时常于晚上睡觉时,她只要眼睛一闭上,就看到整个房间都是金色的,开合开合象翻花状态,还有紫色小圆点,象法轮,一亮一亮一闪一闪的,十分漂亮,十分殊胜壮观。

洵姨每天学法认真,孜孜不倦,《转法轮》、《洪吟》、《精進要旨》自己能反复通读。《转法轮》的〈论语〉,洵姨也下功夫背诵,能一字不漏地背诵下来。儿女们都啧啧称奇,说:“法轮功很神奇。”现在大女儿也走入大法修炼。

景点发真相传单

洵 姨修炼至今十二年,身体也一天一天的轻快,走起路来从没有过的轻松,而且健步如飞。身体上的病痛早已经不见了,不需服用任何药物,眼睛的黄斑病变消失了, 眼睛明亮。老伴和子女看到她身体上的巨变,都非常支持她修炼,有几次还帮忙跟邻居们讲“法轮大法好”。当知道景点很多大陆游客到访,洵姨想去发传单、举真 相展板,让游客明白“法轮大法好”。老伴知道后就一口答应,每天骑机车载她去捷运站搭车到景点讲真相,几年来从不间断。举凡炼功弘法、讲真相等活动,洵姨 都不落下。

洵姨说:修炼过程中师父给我太多太多了,每每深深感受到师恩浩荡,无以为报,用尽人间最好的感谢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