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距婚变约13天后,大陆知名演员王宝强首度发声,在微博中晒出与前国乒冠军刘国梁、王楠等人的合照。(网络图片)

距婚变约13天后,大陆知名演员王宝强首度发声,在微博中晒出与前国乒冠军刘国梁、王楠等人的合照。(网络图片)

8月26日凌晨2点5分,距婚变约13天后,大陆知名演员王宝强首度发声,在微博中晒出与前国乒冠军刘国梁、王楠等人的合照,并配文称:“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

王宝强于8月14日凌晨,通过个人微博发表离婚声明,原因是发现其妻马蓉与前经纪人宋喆出现婚外情。该事件持续被热炒,风头一度盖过奥运会。

26日2点5分,王宝强更新微博,发布一组照片,是与前国乒冠军刘国良、王楠等人的合影照。微博还同时配有文字:“奥运精神,兄弟之情,举杯同庆,其乐融融。”

从8月14日王宝强发声明称马蓉开始,该宗离婚官司受到持续热炒及关注。

8月15日上午,王宝强起诉离婚。

8月16日,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

王宝强称,最看重子女抚养权。

随着涉事三方消息不断被媒体抛出,事件愈演愈烈。截至8月26日凌晨,新浪微博“王宝强离婚”标签阅览人次超过102.4亿。

离婚案在大陆各地呈快速上升趋势,该场官司引发人们对治下社会道德伦理危机大讨论。有分析指,中共高官给百姓做出了“表率”,哪个不是共产共妻、三妻四妾的乱搞。民间的“婚外情”,与官场腐败官员大都“生活腐化”和“道德堕落”相互纠缠、交融,构成了社会道德严重滑坡的重要标志。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王宝强婚变后首发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