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王宝强马蓉离婚后效应:更多人饱受困扰

大陆网民为大陆演员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大战所产生的后效应唏嘘:“马蓉成了新式攻击武器了,威力不小啊”(网络截图)

大陆网民为大陆演员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大战所产生的后效应唏嘘。(截图)

大陆演员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大战仍在进行着,但后发效应明显扩散,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饱受困扰。这场离婚大战不但在大陆引起轰动,还被外媒追踪报导。

男子为泄愤 称女友电话号码是马蓉最新号码

安徽一名男子为泄愤,称女友电话号码是马蓉最新号码,结果造成女友饱受困扰。

大陆《安徽商报》25日报导,安徽黄山一男子面对女友提出分手,冲动之下,他将女友手机号码改成联系人为“马蓉”,且截屏后通过发布。结果,操著各种口音的人们打去电话,都把她当成“马蓉”,有的甚至开口就骂脏话。女友饱受电话困扰,不得不

一网民感慨,马蓉“这两个字的威力排在氢弹原子弹之后。”

无辜者躺着中枪

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持续发酵。包括另一当事人宋喆的行踪都备受关注。网上存在多种说法,引发“捉奸”现象。有网民称8月9日,在圣地亚哥偶遇马蓉及一双儿女,而另一位网民则爆料8月15日,马蓉和宋喆公开现身纽约法拉盛,并引起了一阵骚动。

悉尼一男子外形似宋喆被捉。当晚,当事人老婆在微博辟谣,称照片中男子不是宋喆,而是她老公,并表示这一事件严重影响到了他们的生活。她愤怒说到:“就因为你俩导致远在澳洲的我们也是跟着倒霉!”

在大陆之外,王宝强与马蓉位于洛杉矶帕沙迪纳的豪宅最引人关注。美国华文媒体报导,自美西时间15日上午开始,那座豪宅引来一批批记者前往采访拍照,让其左右邻居不堪其扰。

王宅北面的邻居除拒绝接受采访外,还威胁报警。王宅南面一户人家干脆在门上贴了纸条:“请勿敲门”。距离王宅较远的邻居也抱怨说,一上午就有三四波人来敲门,都是打听同样的事情。

负责为王家看护房子的杨报警,投诉有人擅自闯进王宅的后院拍照。杨女士的自宅也因是王宝强的税代缴地址,而被误会为王宝强和马蓉的一处洛杉矶房产。

名誉权、隐私权

王宝强起诉马蓉要求离婚。而马蓉则委托律师到法院立案,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其名誉,并以此起诉王宝强。

法学博士路先生在“知乎”网站上说,“在我看来,马蓉及其团队的律师是打算做殊死一搏了。”路先生说,马蓉其实有三策:一是以名誉权为请求权基础起诉,另一个是以隐私权为请求权基础起诉,再有就是缄默不作声,等风头过去再做打算。偏偏马蓉选择了风险最大,成功率最低的对策。

而据香港媒体报导,马蓉闺密披露,双方会闹婚变其实是王宝强的妹妹看到马蓉手机里的东西,随后告知王、他便打电话和马蓉理论,只不过马蓉认为王宝强在外面也早有新欢,他怕自己先被拆穿因此才下手为强毁了马蓉,甚至觉得王买了水军上网专门黑她。

有网民规劝网民们不要骚扰马蓉的亲友,人身威胁马蓉,公布传播孩子的隐私。在美国,传播孩子隐私信息是违法的。

王宝强与马蓉的官司还牵扯一对儿女的抚养权问题,尤其是在美国出生的小女儿的抚养权争议。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缘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王宝强马蓉离婚后效应:更多人饱受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