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9套房均不在其名下

事件曝出最新进展。9套房产均不在王宝强名下,目前他漂泊在外住剧组;他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据大陆《新京报》8月25日报导,资产过亿的王宝强目前日子很不好过。王宝强在美国南加州地区有一套房产,但是至今没有售出。据了解,王宝强被曝出在国内外共有9套房产,但均没有登记在他个人名下。

据重案组37号(ID:zhonganzu37)得到的消息,王宝强在国内的几套房产都登记在及其父母名下,目前他在案发前常住的房子已经被更换了密码锁,导致他无法进入家门。据说他连换洗衣服都没来得及拿,现在每天都住在剧组。

报导称,法律业内人士分析表示,由于房产不在王宝强名下,因此,如果没有法院的相关裁定,王宝强在案件宣判前可能要持续在外“漂泊”。

据王宝强的朋友透露,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据说离婚事件曝光后,王宝强一直没有与儿女见面,如今开学在即,他似乎很担心儿女的学业。

在最近一次王宝强与友人的聚会上,他亲口对朋友说,“我什么都不要也得要孩子!”

重案组37号(新京报警法组公号)获悉,这几天法院向王宝强方面征求对案件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据悉,王宝强方面没有申请不公开审理该案,表示一切按照法律规定,但王宝强表示,要将对孩子的影响减到最小。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宣布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15日,王宝强到朝阳法院起诉马蓉要求离婚。王宝强起诉称,马蓉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更有隐藏、转移夫妻共同财产、破坏家庭伤害家人的恶劣行为。王宝强并要求: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8月16日上午,马蓉向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王宝强离婚事件引发全民关注,在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上,截至18日20时40分, 已有超过82亿人次阅读相关内容。

有博文称,王宝强离婚大战已从八卦逐渐深入为法律、婚恋观、女权乃至伦理道德的深层次探讨,事件风头盖过奥运的背后,是人们对大陆社会道德危机的忧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via 王宝强离婚最新进展:9套房均不在其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