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自称“索罗斯弟子与乾隆” 陆骗子骗富婆5千万

8月24日,深圳中院审理一起自称“索罗斯弟子”与“乾隆”联手骗富婆超5千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诈骗案。

据陆媒报导,自称“金融业大鳄索罗斯弟子”的男子叫万健民,现年55岁,高中文化。

万健民对外谎称,参加过中越战争,曾在江西财经上学,学过外国的金融体系,曾任江西省景德镇市税务局局长。他认识很多中央、军方以及地方的高官,曾帮高层打过金融战争,《货币战争》一书也是由其命名。

他还谎称,自己是国际上16级的金融家,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的学生,师妹是索罗斯的老婆。他的家族掌握著加拿大的皇家银行,他是掌门人,可以操控海外3000多亿美金的皇家基金,在金融圈人脉广泛。

而自称是“乾隆”的男子叫刘干珍,他谎称吃过长生不老药,已活了300多岁,是全世界27个皇家家族之一,掌握著大清皇家的大量资产。

万健民还谎称自己是万氏家族的第九代传人,只有通过他才能将皇家的钱解冻出来。

受害富婆叫郑雪菊,2012年左右想开办村镇银行,因而认识了“索罗斯弟子”万健民,万健民又向郑雪菊介绍认识了“乾隆皇帝”刘干珍。

“乾隆皇帝”以运作皇家资金以及购买玉白菜为由骗取富婆郑雪菊222万元。

2014年5月份,“索罗斯弟子”以有新理财投资产品“CD单”上市,收益每月翻倍,一年达十倍骗富婆投资。之后,两个月内富婆被骗500万元。

之后,“索罗斯弟子”多次以购买理财产品为名,又陆续骗得富婆400多万元。

同年9月2日,“索罗斯弟子”以投资计算机为由,再骗得富婆1000万元。期间,又以芯片研发项目获得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水库旁边的工业用地为名,9月11日骗得富婆的丈夫花3000万元申请购买。

其实,富婆老公也曾怀疑过,在与诈骗嫌疑人沟通时,他曾做了录音。在交给公安的录音中,富婆老公曾质疑说:“你说你活了几百岁?这不科学啊。”

其实,此类冒充皇室、民国名人、名人之后,骗钱解冻巨资的诈骗案经年不衰。也有人知道上当后,为了把损失的钱骗回来,也继续维持骗局,一个骗一个。被骗几百万、几千万的受害人也不少。

不少网民对此不解,想不明白这些上当的富婆、富豪如此低的智商,被骗的钱之前是如何赚的呢?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via 自称“索罗斯弟子与乾隆” 陆骗子骗富婆5千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