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江苏男童4S店里划坏8辆车 其父面临20万赔偿

今年7月,省常州金坛市民张先生带10岁的儿子小乐(化名)到4S店看车。没想到,小乐趁张先生不注意,拿手里的玩具一连划坏了8辆进口奥迪车,张先生或将面临20余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据大陆媒体报导,张先生一直想买一辆进口豪车,但受经济条件限制,直到今年他才攒够了买车钱。7月,张先生带着儿子小乐一起到当地一家4S店看车、试驾。看到展厅内造型美观的进口车,张先生一下就被吸引,随后就和朋友研究起车的外观和性能。

见有客户想买车,店里的销售人员立即围了上来,领着张先生看各个款式的车辆,并逐一向他介绍车的性能和配置。此时,小乐被丢在一旁,自己在店内玩耍。在各种各样漂亮的车之间,小乐也很开心,可玩着玩着,他掏出身上带有尖锐刺角的玩具,不断在车上划来划去。

在很短的时间内,店内共有8辆进口奥迪遭殃,其中包括奥迪A6、Q7等售价数十万元的车,损失惨重。这8辆车中,有4辆为试驾车,另外4辆为全新的汽车。

等4S店的工作人员及张先生发现小乐划车时,为时已晚。因损失较大,事发后,4S店随即打电话报警。双方在调解过程中发生分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店方将张先生告上法庭。

目前,此案正在金坛区法院审理中。据悉,4S店已申请委托法院聘请专业鉴定机构对车辆损失进行鉴定,并以鉴定的结果作为经济赔偿依据。由于被划伤的车都是售价高昂的进口车,维修价格也相对较高;此外,即使车维修好后,也很难再按原价进行销售。

据估算,作为小乐的父亲,张先生将面临20余万元的巨额赔偿。

来源: 责任编辑:徐亦扬

本文标签:, ,


via 江苏男童4S店里划坏8辆车 其父面临20万赔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