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反腐专家李永忠间接透露中共腐败已没救

大陆专家、纪检监察学院前副院长李永忠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中共官员如不想腐败,就会受到排挤,纪检会跟腐败分子谈条件等,间接证实了中共官场的腐败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体制内反腐专家间接表明透顶

大陆澎湃新闻报导,8月17日,中纪检监察学院原副院长李永忠就大陆所谓廉政账户制度接受专访。

对于廉政账户在反腐中的作用,李永忠认为应从几个点看问题

第一,很多官员收礼金的当时不好拒收,因为可能是送给班子的,你一个人不拿钱,在班子里就会受排挤,想拒绝又不敢,想收又问心有愧。所以匿名交给廉政账户,登记一下,将来查证了有个凭条就行了。

第二,廉政账户在那提醒腐败官员,比如贪官收了五百万,用这钱2000年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后来其升成了市委书记,房子五百万也升值成五千万了。“我们跟腐败分子谈条件,只要你把五百万本金退了就行”。

第三,几百个腐败分子中,(群众)特别愤恨的就三五个。迅速把最严重的问题暴露出来,其他人被赦免了,就会检举。

李永忠还表示,廉政账户须有配套措施,如发动贪腐官员的情妇、秘书等人举报、揭发,才能最大化地发挥作用。

江泽民腐败治国导致中共没救了

从中共高层到整个官场都心知肚明的是中共官员贪腐成性,反腐阻力重重。众所周知,除了共产极权制度的根本因素之外,江泽民实行“腐败治国”政策让中共官场空前糜烂,中共根子已经烂掉。

江泽民其人》一书表示:江泽民无德无能,但精于“厚黑学”。其无治国良方,于是选择了“腐败治国”、“淫乱治国”,导致整个中共官场腐败成性,中共官员买官、卖官、索贿、受贿、官商勾结等贪腐行为遍地。在江退下后,继续通过政治局的常委们实行其贪腐的政策。在江的这种政策下,中共监督贪腐的机制形同虚设。

胡锦涛在执政初期被江泽民架空是不争的事实。江持续肆无忌惮地以贪腐绑架整个官场,以至于整个中国社会形成了一个概念──只要当官了就能轻易捞钱,这也是中共官场买官卖官频发的原因。

自习近平上任后发动的“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运动,让中共各级官员寝食难安。有中国问题研究专家曾表示,可以说习近平的这次反腐是中共建政以来范围最广的,速度也是最快的。但因为共产党贪官污吏太多,根子已经腐烂,反贪腐挽救不了中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毅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反腐专家李永忠间接透露中共腐败已没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