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宁夏银川4岁女童掉出车外被碾身亡

日前,宁夏银川市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4岁女童从车门掉出车外,遭该车后轮碾压身亡。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日前,银川市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4岁女童从车门掉出车外,遭该车后轮碾压身亡。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日前,宁夏银川市一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一4岁女童从车门掉出车外,遭该车后轮碾压身亡。

据大陆《银川晚报》8月19日报导,近日,宁夏银川一则女童掉出车外遭碾的新闻引起网民关注,令人唏嘘。

事发路段监控录像显示,8月14日中午1时,一辆商务车通过良田路和正源街十字路口右转弯时,从左侧车门掉下来一个小孩。因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掉下来的小孩紧接着被该车左后轮碾轧过去。车辆明显震动,商务车立即刹车,但小孩当场身亡。

8月17日,银川市警方表示,从车内掉落的女童只有4岁。车主从江西来银川旅游,事发时是小女孩的姨夫驾驶,小女孩坐在靠车门处座位。车内还有小女母亲、姥姥,一7岁小孩。

目前,事故原因不排除车门锁故障,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取证中。

网民称:怎么不系好安全带?没有人看管孩子?孩子一人坐后面开车门?车门没锁好,拐弯给甩开了?这样的悲剧孩子家长是有责任的。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 , ,


via 宁夏银川4岁女童掉出车外被碾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