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0日星期六

为赚钱造假 重庆男称日喝半瓶洗洁精

张玥承认自己喝洗洁精成瘾是造假。(网络图片)

张玥承认自己喝洗洁精成瘾是造假。(图片)

近日,大陆各大均报导一则消息,称重庆男子张玥患上罕见怪病,每天都要喝半瓶洗洁精,不喝就难受。随后,媒体又曝出该男子与朋友合谋造假,为的是利用照片骗钱而恶意炒作。

陆媒报导,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的张玥患有怪病,从2012年开始有此怪癖。他说:“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嘴”,最先只是喝几口,直到后来愈喝愈多,最近两年每天能喝半瓶,一喝就喝了四年。“不喝它,心里总是说不出来的难受,只要一喝了洗洁精后就会好受些”。他还称,亲朋好友曾多次为他介绍女朋友,但相处一段时间后对方发现他有这样的怪病,都分手离去。

大陆各大媒体纷纷转载了上述消息,随后又曝光事件造假。张玥说,自己是在一名叫范永根朋友的指使下,拍下一辑喝洗洁精的照片,根本没有喝洗洁精,整件事只是炒作,而他就拿照片在网上卖钱。

范永根说,张玥早前曾经误喝洗洁精,于是他忽发奇想,叫张玥到他家,拍了一辑喝洗洁精的照片。

对二人的欺骗行为表示气愤:“现在的骗子是越来越猖狂了”“网络直播什么的火了之后,有人为了赚钱出名,什么都肯做。”

“网络造谣的成本太低,现在感觉谣言越来越多,有些媒体也不管真假就报导,时间长了,估计以后真都要怀疑是不是假的了。造谣容易,辟谣难度大。”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via 为赚钱造假 重庆男称日喝半瓶洗洁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