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传中共海军一大校跳楼自杀 或涉海军高层

网曝中共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跳楼自杀现场。(网络图片)

网曝中共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自杀现场。(网络图片)

海外中文网站披露,近日中共海军后勤部李辅文大校跳楼自杀,或涉海军高层;“十八大”以来跳楼自杀的中共将领(少将以上)至少已有15名。

海外博闻社8月18日消息,13日下午海军后勤部企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辅文从北京海军总部大院的100号/101号楼中间平台跳楼自杀。

之前8月13日傍晚,曾有大陆网民贴出照片并爆料,海军大院100号楼与101号楼中间,又有人跳楼。目前官方尚未证实有关消息。

海外报道援引军方消息人士透露,李辅文可能因在管理海军军队企业中有贪污受贿的嫌疑,被人举报并正接受海军纪委的调查,其问题涉及海军高层,“他这么一跳,其中可能另有隐情”。

消息人士指,近十几年来中共军队基础设施建设、装备更新换代很快,军费大幅增长,特别是海军、空军,肥水如潮,给军队负责这些领域的将官们提供了贪污挪用,甚至受贿的机会。他称,2014年跳楼自杀的前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就因涉嫌在与地方造船厂打交道过程中出问题,被纪委部门立案调查而跳楼自杀的。

据透露,从2012年底的“十八大”至今年上半年,中共将领(少将以上)跳楼自杀者,已达15人,大部分都是后勤或与金钱有关的岗位。其中只有少部分曝光或被媒体公开,大多不为外界所知。

据称,习近平在近期一次内部讲话中,怒斥这些跳楼自尽的将领是“军人的血性用错了地方”。

消息称,由于被调查人员接连发生跳楼自杀事件,军队纪委部门对被立案调查者已采取更有效的防范措施,包括严格保密、提前双规等,因为关键人物自杀后,调查往往就无法继续进行下去。

迄今被公开的跳楼自杀的将领,包括2014年11月在海军大院跳楼身亡的海军副政委中将,2014年在宁波跳楼身亡的南海舰队装备部长姜中华少将,2015年2月10日跳楼自杀的前军委总参谋部作战部空管局局长、国家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子荣大校等。

近期海军频繁出事

除了上述3名海军官员自杀,2015年3月26日新浪多名微博爆料,军纪委巡视组进驻海军大院后,多名海军高级将领被调查,其中包括南海舰队装备部部长少将汪玉直接被军纪委带走、海军副司令员田中也被调查等。

今年2月26日官方公报证实,海军南海舰队装备部前部长汪玉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2015年11月请辞中共人大代表获准。汪玉与马发祥关系密切。

2015年7月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后,陆媒披露,马发祥与郭伯雄案有关,马用自杀暂时“保护”了一批人。

有港媒报导称,马发祥的跳楼自杀对习近平的震动很大,习近平在内部表示,没有想到海军高层出现这么大的问题。此后在2014年年终的中共高级将领调整中,习近平亲信、原兰州军区政委苗华出任海军政委等,海军总部大换血。

今年3月,管建国、夏平、毕正、魏刚四名将领出任海军纪委副书记。之前北海舰队副政委陈学斌已升任海军党委,并出任海军纪委书记。

中共军队长期被江派势力掌控,以治军,致使军队严重腐败。尤其是江泽民军中代表、郭伯雄和徐才厚任军委副主席期间,架空胡锦涛,腐败、买官卖官更加猖獗,他们提拔的将领遍布军中。

“十八大”后习近平在军中力推反腐“打虎”,徐、郭等50多名军级以上高官被拿下,江派势力被持续清洗。

来源: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传中共海军一大校跳楼自杀 或涉海军高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