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热点】中共官媒为何公开谈“活摘器官”

夏小强

两年一度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8月18日起一连六天首度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会场被记者追问活摘器官的问题。(大纪元)

两年一度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大会,8月18日起一连六天首度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会场被记者追问活摘器官的问题。(大纪元)

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于8月18日到23日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因邀请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等53名参与摘取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图利的大陆医生与会,遭到了国际医学界和谴责及杯葛。此次会议,同时也受到了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比如《纽约时报》对此报导称:香港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引发医学界争议。

参加这次会议的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浙江反邪教协会副理事长郑树森等在内的53名中国医生,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严重罪行,都被列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名单。

8月18日,中共官方移植机构主办一场“中国专场会议”,对外拒绝传媒采访,但安排了大批本地亲共传媒和中共官媒记者在场内采访。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抗议中共活摘杀人;黄洁夫亦被记者当面追问活摘器官的问题,随即变脸,不发一言,匆匆离去。

但是,有些出乎外界意料的是,中共中央级官媒《人民网》却在8月18日发表文章,直接公开了“活摘器官”的话题,并污蔑法轮功“造谣”。中共中央级官媒这一高调报导,十分异常。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残酷异常,从来都没有放松过。只不过从2002年之后,由公开转入地下,为了掩盖迫害,中共的官媒也较少出现高调的污蔑攻击文章,特别是中央级官媒,在一般情况下,都会尽量不主动提及法轮功。特别是面对外界这几年来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中共都是低调应对,百般掩盖和抵赖。

在中共的这篇报导中,称法轮功对中共活摘的指控是“造谣”,并举出西方国家和有关组织对中共“活摘器官”态度的例证。中共没有想到的是,这些例证反而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活摘的真实存在。中共拿出10年前,也就是中共活摘器官首次被曝光的2006年,美国国务院在派人员去中国苏家屯调查没有发现活摘证据的消息。中共不敢提及的是,中共在苏家屯事件曝光后,先是不敢作声,而后在销毁证据的三周后,才让美国人进入调查;在外界曝光更多活摘内幕之后,中共匆忙通过所谓器官移植管理条例,但是无论怎样都无法用死刑犯和其它正常来源解释器官移植手术的疯狂增长,只是不断的变换谎言来抵赖卸责。

中共的活摘罪恶,其邪恶程度远远超过二次大战是纳粹的焚尸炉,同样道理,当时在纳粹焚尸炉的罪恶曝光后,国际社会都不敢相信也不敢报导,中共的活摘罪恶更是如此。一方面,面对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任何一个正常的人,在没有看到确凿的证据之前,都不敢去相信;另一方面,中共利用全部的资源,来掩盖和欺骗国际社会,导致取证的困难。

因此,在2016年之前,虽然已经有大量令人信服的证据证实了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恶。出于多种原因,国际主流媒体还是选择了沉默和视而不见。而在今年,情况完全发生了变化。后文将会谈到这一点。

包括中共官媒在内的所有的中国媒体,都被中宣部所控制。中共媒体对中国民众的欺骗和宣传,没有一天停止过。中共严控互联网,封锁所谓敏感信息,其中法轮功的信息和真相,是中共控制封锁的底线,其中当然包括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真相。那么,当中共官媒突然高调报导这个信息的时候,一定是某些地方出了大的问题和意外。那么,是什么原因呢?原因有三:

第一、中共强摘器官指控曝光10年来,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其中,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还通过立法,遏阻本国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截至2016年7月27日,欧洲议会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号书面声明,获得413位议员的签名支持。根据规定,不需要议会再投票表决,该书面声明即成为欧洲议会通过的决议。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343号决议案获得185位国会议员的联署。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European Parliament)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欧洲议会呼吁欧盟针对中共的器官移植行为进行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并呼吁欧盟对那些参与违反器官移植伦理行为的人提出起诉。

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于2015年12月发布报告,要求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联合国宗教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比勒费尔特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惨无人道”。

2013年3月,澳洲参议院一致通过决议,呼吁政府以“支持联合国和欧洲委员会的倡议,反对强摘器官”。

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243号决议 (Doc. XXIV-ter, n. 7),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于2014年12月6日通过动议,对中共当局“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体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

2013年7月10日,爱尔兰议会外交事务及贸易联合委员会通过阻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决议。

2012年12月11日,台湾立全体无异议通过决议,要求中华民国政府关注营救被关押的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4,033名中国良心犯,决议内容并提及,依据美国及联合国等人权报告显示,法轮功学员及西藏图博人士是遭关押及迫害中最严重、大量的群体,并指责“中国活摘法轮功学员及死刑犯器官做为买卖移植之用”“骇人听闻”“天理难容”。

2013年10月25-27日年会期间,美国维吉尼亚州医学会(the Medical Society of Virginia,MSV)正式讨论一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13-207号决议案,随后在其法律、非法行医,以及规章制度常设委员会上获得通过。这一决议案旨在支持美国国会通过相关决议案。

美国多州州政府、市议会也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决议案。

第二、特别是今年,美国国会通过343号决议案之后,世界各大主流媒体密集报导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美联社、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新闻周刊》、《华盛顿邮报》、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加拿大《环球邮报》、电视台CTV;英国《每日邮报》、《泰晤士报》、《独立报》;新西兰《先驱报》;澳洲《澳洲新闻集团》;日本《外交家》杂志等媒体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国家机器罪行为“恐怖”、“纳粹”……自从活摘器官曝光之后,这是中共活摘罪恶前所未有的被曝光在国际社会面前。

第三、习近平上任之后,用反贪腐的方式对江泽民集团展开打击清除。但是,盘点江泽民集团落马和受到重判的高官,都是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和涉及活摘器官罪恶的人,比如薄熙来、李东生、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江泽民集团的核心罪恶,就是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

如今,习近平与江泽民集团的博弈异常激烈,在打虎升级,锁定江泽民之后,日前传出落马的江派军方将领李继耐和廖锡龙,都涉及军队活摘器官的罪恶。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经处于无法掩盖、将被全面曝光的状态。

此次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江泽民集团的残余势力正在调动全部的资源,一方面在国际上借国际学术会议“洗白”外界对中共强摘器官的指控;另一方面,在国内,江派刘云山控制的部分官媒,只有在被迫无奈之下公开谈论“活摘器官”并攻击法轮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义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热点】中共官媒为何公开谈“活摘器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