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翻墙必看】大陆信用卡隐藏的大秘密

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信用卡背后的8大秘密 绝不会说
信用卡给人们带来很多便利,超长的免息期、诱人的权益、丰富的开卡礼,但银行信用卡中心如何从人们身上赚钱呢?大陆腾讯财经7月15日的文章揭秘隐藏在信用卡背后的8大秘密,这些秘密银行不会告诉你。

2、习远平毛远新现身送别叶选宁
7月14日,中共太子党“大佬”叶选宁告别仪式在广州举行。中共高层三代领导人均致送花圈,亲到现场的各路人马和亲朋多达数千人,规格已超过一些去世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弟弟习远平、毛泽东的侄子毛远新也现身送别叶选宁。

3、体制内专家疑泄露习近平总统制路线图
习近平当局近期密集释放废除常委制、建立总统制信号。中共体制内专家日前再度详细论述实行总统制需要进行“系统性改革”,涉及立法、司法权力的独立以及中共常委制的废除问题,内容具体、敏感。外界关注,中国破局已是蓄势待发,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前后或有大动作。

4、股权之争 华润宝能或触发监管法规
万科股权之争继续发酵。近日财新网曝出华润宝能项目合作细节,并称华润宝能或触发监管法规。另有媒体曝王石不肯离场内幕。外界关注,万科股权之争背后涉政治博弈。

5、【直播】政变 192人死1563人被捕
据媒体报导,土耳其耶尔德勒姆(Binali Yildirim)周五表示,土耳其军队中的一组人试图发动政变。此前,首都安卡拉传出枪声和爆炸声,有军机在上空飞越。土耳其总统誓言严惩叛乱者,并发表视频讲话。

6、【内幕】南海仲裁 萨德入韩 中共为何碰壁
近期中国周边大事不断。7月12日南海仲裁案结果出台,引发举世关注;7月13日,美国的“萨德”反导系统也已明确将部署在韩国庆尚北道星州。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这背后都有美国遏制中共的因素。为何近期国际地缘政治出现这么大的变化?美国究竟为何要围堵中共?

7、辛子陵:南海仲裁 谁最希望中美一战?
南海仲裁出炉后,大陆舆论导向中出现一种鼓动战争的氛围,甚至有中美必有一战的说词,大陆专家辛子陵认为这是刘云山控制的中宣部鼓动舆论,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最希望美国与中国打起来,这样他们就解围了。

8、炎黄春秋》高层最后一搏“宁为玉碎”
大陆敢言杂志《炎黄春秋》社长杜导正及副社长胡德华突然遭中共文化部属下艺术研究院撤换。《炎黄春秋》斥对方违反协议,已委托律师提出诉讼。该杂志内部一致抱着“宁为玉碎,不作瓦全”的心态进行申诉。

9、台湾智库策划的新书《习近平大棋局》出版
在台湾,绿营智库策划的《习近平大棋局》新书出版,预测习近平在明年十九大之前,首要处理内部权力危机的压力,更不容两岸关系成为十九大的隐患,所以即便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两岸关系要升高到“地动山摇”或武力犯台的可能性低,应该会是象征性或摆荡程度可忍受的“小摇”情境可能性较高,而历经磨合、冷和阶段,2016年底之前,有可能是两岸重新启动新型两岸关系的时机点。

10、深圳重大滑坡事故 江泽民妻侄遭处分
中共国务院近日批复了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重大滑坡事故调查报告,认定是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组对110名责任人员提出处理意见,建议对深圳市委市政府两名现任负责人和原负责人即原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人给予处分。

11、李克强与三国谈南海仲裁 俄日越表态各不同
亚欧峰会召开之际,中共总理李克强与越南总理阮春福、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对南海仲裁案,俄越都表示尊重中方立场,俄方还称反对南海问题国际化;日方则要求中方遵守南海仲裁结果。

12、【7·20系列】中共迫害法轮功百种酷刑(上)
在“法轮大法明慧网”的数据中心里,写着4017个名字。那是4017个逝去的生命。烛光,为他们点燃;莲花,为他们开放。坚忍的故事、正气的悲歌,裹着血泪,在风中传颂。生前的影像,朴实、亲切、俊秀、阳刚。为什么,人生的乐章,戛然而止?为什么,健康的躯体,被镣铐摧残?为什么,灿烂的笑容,被棍棒淹没?最荒谬、最丑陋、最悲惨、最黑暗的罪恶,在中华大地上沉浮,令人窒息。

13、【特稿】暴行必须终结? ?真相必须公之于众
今年6月,美国众议院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的行为,使中共大肆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再次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14、美国警告中共没有资格获得市场经济地位
美国7月14日警告中共说,它还没有做足功课,不够资格获得市场经济地位,给华盛顿和之间的贸易战埋下种子。

15、【文史】西方人眼中的康熙大帝 (上)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大陆信用卡隐藏的大秘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