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翻墙必看】传北戴河会议为习度身订做议题

大纪元每天为读者梳理翻墙必看的文章:

1、女跳水冠军退役后生活贫困 拒中共官员包养
作为昔日的亚洲跳水冠军,唐颖取得过骄人成绩。但在退役后,她的生活陷入困境,曾多次拒绝被官员和富人包养,哪怕是摆地摊,也不愿向权贵屈服。

2、北戴河会议三个传言与习近平紧密相关
目前外界高度关注今年的中共高层北戴河会议,据传北戴河会议有三个议题,且都与习近平掌控大权有关。

3、大陆的崩盘点已经出现?
关于大陆楼市未来的走势,有诸多讨论,大陆老百姓现在应该增持房产还是抛售,说法不一。有的说房价涨势还将持续很长时间,近日还有观点认为,大陆楼市的崩盘点已经出现。

4、南海“无战事” 网曝中方应对南海仲裁内幕
南海仲裁出炉后,习近平、李克强当天分别表态称,不接受的结果,会与当事国谈判和平解决争议。外界关注,南海局势硝烟味浓,但还没到开战的程度。有消息称,北京自2013年以来已召开数百场内部会议,对仲裁早有预案。

5、陆媒惊曝股权之争内幕
大陆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类报纸披露,万科公司董事长王石与华润、宝能系老板姚振华争夺对万科的控制权,其实他们无非都是被人操纵的棋子,下棋的人还在幕后。

6、南海仲裁后 美媒分析中美下一步会做什么?
引发全球关注的南海仲裁案在日前裁决结果公布后,外界聚焦中方下一步将有什么行动,美国又将选择哪些政策应对。

7、【内幕】令计划集团溃败 习反腐指向江泽民
随着习当局对“江苏帮”、“上海帮”展开大清洗,反腐的矛头逐步指向这些团伙的头目人物江泽民。中共退休大校辛子陵认为,习近平如何解决江泽民的问题,成为北戴河会议的焦点之一。

8、何清涟:中国的“战时状态”防备谁?
南海仲裁结果公布之后,中国仍然重申“四不”(不参与、不接受、不承认、不执行),但北京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却不事声张地发布了一项紧急通知,要求各单位进入“战时状态”。细读文件的内容,方才发现在北京眼中,南海仲裁这一外部冲突已悄悄化为“内战危机”,这“战时状态”要对付的敌人,竟然不是申请仲裁的等“外敌”,而是无处不在的国内民众制造的“突发事件”。

9、“海棠血泪” 网传一张中国地图引热议
在南海仲裁案成海内外关注焦点之际,近日,网传一张中国地图显示“海棠血泪”,引发网民热议。中共和江泽民出卖国土的罪恶再遭曝光和谴责。

10、【史海】毛追悼会一细节预示“四人帮”倒台
1976年10月12日,英国《每日电讯报》在江青等“四人帮”被抓捕6天后,全球首报毛泽东遗孀被捕消息,轰动全球。原来该报记者是在毛泽东追悼会上观察到一个细微的细节进而推测中共高层出现严重分歧。

11、北戴河会前夕 13省市政法委等单位被巡视
近期,上海、广东、江西等13省市展开新一轮巡视,超过400家单位被巡视,其中包括宣传部、政法委、厅等敏感部门。展开巡视的省份大多是江派重要窝点,目前已被习近平、胡锦涛、温家宝、王岐山的亲信接管并展开清洗。外界关注,北戴河会议前夕,习阵营密集展开中央与省市两级巡视活动,震慑江派,或酝酿后续大动作。

12、广东江门医院爆发腺疫情 员工恐慌
近日,广东江门市新会医院传出腺病毒疫情。有消息称,此情况已持续近一个月。更有负责传染病隔离区的医生被病毒感染,引致肺炎,目前已被紧急送到广州治疗。疫情引发医院员工人心惶惶,不少一线员工担心被感染,并质疑院方封锁消息。

13、夏小强:南海仲裁背后的常识和真相
7月12日,海牙国际法庭常设仲裁法院就菲律宾提出的南海仲裁案做出裁决,称在九段线内中方没有“历史权利”宣称主权,且在南沙群岛并不拥有专属经济区。南海仲裁案引起的国际纷争,涉及国与国之间的政治、经济、外交等多方面的博弈。对于关注此案的各方来讲,特别是中国民众,又牵动爱国情绪和民族感情。因此,在南海仲裁案件背后的一些常识和真相,更需要去了解。

14、杨涛:中拒萨德入韩,决不许国内丑闻满世界跑
眼瞅著萨德(末段高空区域防御系统)反导系统即将落地韩国广尚北道星洲郡星山里地区,一些大国开始惶恐不安,俄罗斯以在东部部署导弹恢复基地回应,甚至狂妄到只要三胖一声令下,即可将敌方烧成灰烬,特别是坚决反对和强烈不满的大国,恨不得随时将这一部署行动毁于一旦。

15、许家屯公祭 传北京高层许可回国安葬
近日,万里儿子万仲翔等出席了中共前高官许家屯的公祭、出殡仪式,赵紫阳后人、中共前人大第一副委员长彭冲的家人等送了花圈。外媒披露,北京高层已同意许家屯回国安葬。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方明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翻墙必看】传北戴河会议为习度身订做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