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父抱子乘扶梯离奇堕亡 诡异视频曝光

父亲抱着儿子稳稳地站在扶梯上,突然翻过扶手双双坠地身亡。(网络图片)

父亲抱着稳稳地站在扶梯上向上运行,突然翻过扶手双双坠地身亡。(网络图片)

7月8日上午11时29分,,黑龙江省发生一起恐怖电梯坠亡案。37岁宋姓男子和2岁儿双双坠地丧命。

据港媒报导,事发现场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凯达购物广场,37岁男子宋先振抱着2岁儿子,乘扶手电梯从2楼上3楼期间,突然翻出扶手电梯,摔落至一楼的水泥地面上,儿子当场死亡,宋先振也不治身亡。

视频显示,父子俩在翻出扶梯前没有任何预兆,宋男也一直稳稳地站在电扶梯上,而且孩子始终远离外侧,结果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身体大侧翻,瞬间两人摔出了电扶梯,坠落到1楼大厅。

商场负责人称,该事故不属于由电梯质量引发的事故。但死者家属反对此说法,并请律师进行追责

闭路记录的现场画面,引发好奇及关注。有人分析,扶手速度突然和电梯不一样了,一下子变慢就带(绊)倒他了,小个子还好,大个还抱着孩子这样的确容易出事。现在很多地方的购物中心,扶梯都是这样的外露式设计,还是很危险。

来源: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via 父抱子乘扶梯离奇堕亡 诡异视频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