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星期四

学生们都知道念“法轮大法好”了

文: 黑龙江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

(一)学生们都知道念“法轮大法好”了

那 是二零零一年发生在学校的事。一天中午我提前十几分钟来到学校处理一些业务,刚坐在椅子上没几分钟,我班一名男同学手捂着后脑勺来找我说:老师,我的头磕 了一个包。我问他是怎么磕的,他说:有两个学生正在打架,同学们都跑去看热闹,我也跑,不知是谁用腿绊了我一下,我摔倒了,后脑勺正好磕在一块石头上。

我仔细一看,真的鼓起鸡蛋大的包,中间还有小指甲大小的红色。我责怪他说:别人打仗你看什么热闹?你先在这呆一会,不行一会我带你去医院。话音刚落,他又说:老师,我的一只眼睛看东西模糊了。我顿时心里一惊,因为我对医学稍微懂点,可能是内出血压迫了视神经。

怎么办?他家又在外地,我忽然想起了在明慧网经常看到遇到危险时念“法轮大法好”能化险为夷的事,可我从来没经历过,救人要紧,不能再犹豫!我办公桌的对面还有一位老师,我怕他不理解,于是把“法轮大法好”写在纸上,让他反复在心里默念。

大约二三分钟,他说:老师,我的眼睛能看清楚了!我当时心里一震,别提多高兴了,心里一个劲儿谢师父。我看了一下时间快上课了,我出去方便一下,回来一看这个学生回班了。我到班里一看,他头上的血包没有了,中间的红点也不见了,真是太神奇了。

第 二天是周末,我在家里总有些放心不下。周一早上我来到班上,一眼就看到他坐在座位上,正看着我笑呢。我想得让他知道是谁救了他。我来到他面前说:好了吗? 他笑着说好了!我说:你知道是谁救了你吗?他说:老师,是你救了我。我急忙说:老师可没有这么大本事,是法轮功李大师救了你,快谢谢李大师!

当时班上已来了一多半学生,他们都听见了。这下可好了,有的同学一旦哪儿疼,也都知道念“法轮大法好”了。

(二)丈夫相信是李洪志师父救了他

这是发生在家中的一件事。丈夫常在外面喝酒,回家后经常发脾气。修炼人知道这一点,都是自己的业力造成的。我学大法一开始他不管,后来邪党开始迫害大法,他百般阻挠,主要原因是害怕我遭到迫害丢失工作。

由于我经常看真相光盘,有时他也看,逐渐的明白了大法是正的。我听师父讲法录音,有时他也跟着听。

大 约是二零零九年冬天的一天,他在外面喝完酒回来已经九点多了,到家就侧身躺在炕上,身体蜷缩着。他突然说:快去叫李院长 (李院长和我家只隔一栋楼),我胃疼!只见他“哎哟”声不止。我以为他又在耍酒疯了,没理他。他又说了一遍让我快去叫李大夫,他胃痉挛了,还说“你见死不 救!”我说,他家大门锁了,二门挂了,我怎么叫他?

我仔细一看,他疼得眼泪都流出来了,不是装的。我说:快喊“法轮大法好”,求我师父救你!他说不求!我说不求就自己承受吧!他实在挺不住了,说:“你求吧!”我说:“不是我胃疼,我求不好使,你自己求!”

看来疼得他真急眼了,就大声喊了起来:“李大师救救我!李大师救救我!法轮大法好……”刚听他喊了几句,没动静了,我一看睡着了。

第二天他的朋友来我家串门,我给这位朋友学前一天晚上他耍酒疯的事,他马上说:“我不是装的,是真的!你说怪不怪,喊了两声 ‘师父救救我’和‘法轮大法好’真就不疼了。”

我们都笑了。从此以后,他从内心相信大法和师父,当然也支持我学法、炼功了。只是缘份未到吧,他还没走進大法中来。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