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传地方公安勾结IS预谋暗杀 乌镇会议重兵把守内幕

近期,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又称乌镇峰会)。据报,当局派驻4万军警进入戒备,现场保安异常严密。12月29日,有港媒消息说,乌镇的保安如此规模,有情报指是来自某沿海开放省份的厅级公安系统的官员勾结IS,欲对的人身安全做出威胁。

12月16日至18日,乌镇峰会在浙江桐乡市乌镇召开。除习近平外,还有俄罗斯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哈萨克斯坦总理马西莫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理萨里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等8名外国领导人、近50名外国部长级官员及600多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等。

据报,当局为保万无一失,派驻4万余名军警进驻仅有1万人的乌镇,封城设卡,直升飞机在乌镇上空盘旋,整个镇方圆五公里被武警部队包围。

港媒报导称,几天前乌镇已开始戒严,南京军区的装甲车部队进驻小镇,几乎每500米就有武警和公安站岗巡逻,并随时封路。半数店铺关闭,重要路口有持枪武警和铁马。

还有海外媒体引述中南海知情者消息说,为确保万无一失,乌镇早就被里三层外三层“武装到牙齿”。“里三层”由习近平的贴身保镖和御用特警及中央警卫局组成;“外三层”则由浙江公安和武警以及南京军区严格把守咽喉要道。

据12月29日出版的《博讯》杂志披露,乌镇会议保安如此规模,是源于一个重要情报。报导指,来自某沿海开放省份的厅级公安系统的官员勾结IS,欲做出惊天大事,对习近平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习近平“十八大”上台前后至今,险遭“政变”或暗杀传闻不断。此前传言习近平已经遭遇内部人雇凶六次行刺。

香港《动向》杂志去年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文章指,因形势险恶,习近平为防不测,于中共“八一”前夕亲自提出的《关于总、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在任期中如发生或遇到“意外”“突发”等事件,成立领导小组,暂代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职权的提案》。这个作为“备份”的领导小组的组长是李克强。

据多家媒体报导,周永康曾至少2次试图暗杀习近平,包括在会议室放置定时炸弹和趁习到301医院体检时打毒针。

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至今,已拿下中共逾百名省部级高官。去年8月4日,有陆媒披露习近平的内部讲话称和反腐败呈“胶着状态”,“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

拿下周永康、徐才厚及郭伯雄等江派大员后,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进入了一个关键阶段。如今,当局反腐直逼曾庆红、等“大老虎”。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传地方公安勾结IS预谋暗杀 乌镇会议重兵把守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