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图

每当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和海外的大法弟子(包括新学员)和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明慧网)

2016年即将来临,大陆一批明白法轮功真相的不修炼的普通民众,他们借助大纪元平台向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祝贺新年好,并表达深深的敬意。感恩李洪志大师教导了一大批以真、善、忍为宗旨的法轮功弟子,给浊世留下一片净土,让人类有了希望。他们希望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国,救度更多的中国人。

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中国社会带来有益改变

山东民间维权律师李向阳感恩李洪志大师对中国社会和人类的贡献,他在新年贺词中说:“李洪志大师,是您,把真、善、忍的人性至理弘扬;是您,给了官无耻、民无德的中国大陆理性之光。在2016年元旦之际,向您表示由衷的敬意。”

大陆律师熊代英感谢李洪志大师不仅带给千千万万的人健康而且为他们找到心灵归宿。他说:“法轮功作为一种功法具有治病强身的作用,李洪志大师从90年代初在大陆传法的近10年时间,为千千万万人找到了自己的心灵归宿,让许多中国人重新建立起生活的信心,让许许多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和和美美,给中国社会带来的有益改变。

“虽然99年中共开始残酷迫害法轮功,但法轮功并没有倒下,在李大师的指引下广大越挫越勇,如今法轮功学员学员遍布全球各国各族。在2015即将离开我们2016猴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大陆民众不忘李大师当年在国内的传法贡献,特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他身体健康继续为人类做贡献。”

期盼李洪志大师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黑龙江省某医院的王宇旭在新年来临之际,恭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他说:“我和我们全家感恩法轮大法师父的救度,祝愿李大师新年快乐,期盼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贺词中他还说:“历经十六年半的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顶着压力将‘真、善、忍’的美好传遍四方,他们亲身经历和揭露出来的迫害真相,让我们认清了中共的邪恶,不再为其所迷惑,选择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

大陆的霍桂林老先生,“希望通过大纪元平台祝贺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胜意,早日回大陆!给没有得法的人讲法,到时候我也去参加。”他还表示自己不善言辞,有很多心中的话想说表达不出来。“法轮功讲真善忍,讲假恶斗,所以说共产党不好,法轮功好。我作为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我老伴被判了6年,我已经起诉江泽民。江泽民卖国、贪腐、自私自利,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恨他,都知道他不是好东西,希望共产党早点垮台,江泽民应该被抓起来公审。”

为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精神、揭示真相的努力表敬意

山东的于先生在新年来临之际表达自己的祝愿:“希望法轮功学员15年前在中华大地上的遭遇永远不要重演,我非常钦佩、敬佩法轮功学员,希望法轮功学员不屈不饶的抗争意识让更多的中国人民知道,其实法轮功学员们作的这些努力在中国大地上已经看得到一些进步成果,(法轮功)可以说做出巨大贡献,在中国人权历史当中是不可磨灭的。最后我再次向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为他们不屈不饶的精神、及揭示真相所作的努力表示崇高的敬意。”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张先生表示,“2016年即将来临给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感谢李大师。”他还说:“幸亏李大师来了,现在已经到了什么都管不了人的时候,人都坏透了,修大法的人讲真话,做好人,那才是真正的人,真、善、忍真好!”

大陆明真相民众寄贺词、贺卡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

每当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以下仅举几例: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元旦快乐!
尊敬的李大师,您的救度大恩我们无以回报,只有尽自己微薄之力,让更多世人明白真相,从邪党的精神枷锁中解脱出来,不要再盲目追随邪党,成为它的牺牲品!我们相信:您与您的弟子团聚的日子不远了!因为邪党气数已尽!

◇湖北省咸宁市明白真相的一名退休检察官感谢李大师!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当明白真相后,我知道这场迫害完全是江泽民干的,江泽民才是真正的罪人,江泽民才是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让全中国这么多人都误解了李大师,也误解了李大师教出来的那么好的亿万大法弟子。李大师,我在这里给您谢罪了。

普通百姓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我是北京市的一名普通市民,承蒙李洪志大师的弟子让我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们冒着中共无理打压、迫害的危险,赐予法轮功真相材料与护身符,使我深深感到大法弟子的无私奉献,深感世上还有这么好的人。

平时我上班天天带着法轮大法护身符,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既没有病,工作业绩也突出,去年年底被评为公司先进,总公司奖励我一个苹果牌播放器,我想是大法师父恩赐让我听法轮功福音的,就找到大法弟子给我录了法轮功音乐,每天下班就在家里播放,心里很是平静,远离城市的喧嚣之感。

今年我在本系统又得了业务第一名,没有法轮大法的护佑,也许我什么也不会有,我从不请客送礼,为什么偏偏幸运的云彩总是关照我,那就是因为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我弟弟也因为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考上了市重点中学。

我想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经历告诉世人念法轮大法好,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再次感恩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再次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再次恳请李洪志大师早点儿回来,再次跪拜李洪志大师。再次颂咏法轮大法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大陆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