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一朝修法轮功,真是从地狱到了天堂

文: 山东大法弟子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日】我是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大法的。在这之前,我浑身是病,今天头痛、明天牙痛,没有一天不吃药,也没有一天好日子过。

结婚第二年,我们有了一个孩子,孩子很健康,一家人也很高兴。可是好景不长,孩子九个月以后就开始生病,发烧咳嗽哮喘。找医生给看,说是没有抵抗力。吃西药不管用,就吃中药。

说来也怪,我生病,孩子也生病,我们娘俩天天吃药。婆婆给我们找巫婆看,一连找了几个也没见好转,孩子的病反而更重了。一到晚上,他就发烧,憋得喘不上气来,我就整夜整夜的抱着孩子,不知道流了多少泪。大医院去了不少,偏方也用了不少,钱也没少花,可就是治不了这喘。就这样,我们度日如年的过日子。在痛苦煎熬中捱过了五年,年轻的我脸上长满了皱纹。

就在这时,我下身不住的流血,一开始还以为是来例假,可是越来越多。找医生看,做B超检查,也没看出什么病,喝了止血药也没止住血,反而更多了。又找了好几家医院检查,说没有病,可就是止不住血。就这样,流了大约两个月,医生告诉我别来看了,不行了。这回我害怕了。

孩子身体也不好,长得象个小老头,我又得了怪病,一旦有个闪失,孩子可怎么办呢?我满眼是泪,头重脚轻,就象踩在棉花垛上一样,也不知道怎样回家的。看见孩子,眼泪更象断了线的珠子。

晚上,我和丈夫说我不行了,你再找一个吧!只要对孩子好,我就放心了。丈夫眼里有些模糊的说:别胡说,你人没什么病。婆婆也很着急,到处找巫婆给我看,我心灰意冷,万念俱灰。

我躺着睡觉都很难受,那个心缩起来时,难受的无法形容,都不想活了。可是一想到孩子这么小,身体又不好,我就有了坚持活下去的一丝念头。我就象个活死人,整天躺在床上,吃着补血的药,总也看不到好转的兆头。

我的邻居炼法轮功,她经常给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可是因为听信了中共谎言,我从没认真看过。有一次,去她家串门,正赶上她在看大法师父的讲法录像,我也跟着看,正看着就觉得心神不定坐不住,恶心、流泪、浑身难受。我就说:不行,得赶快走。邻居说我身上可能有不好的东西,说让我先看看书,说看书就能治病,大人学法孩子也会好。

孩子都上一年级了,身体还很差,每天放学回来都要躺在床上休息一会,才吃饭,咳嗽也一直没有好。为给俺娘俩治病,家里的积蓄都花光了,丈夫工作那个辛苦就甭提了。这会儿我想起邻居说的话,就想:我都这样了,试试吧?

我和孩子去了她家,说了我的情况和想法。她说:你请一本《转法轮》吧!我说行。

我们请了书回家,到了房门口,孩子说:“我请了《转法轮》啦!看你把我怎么样!”当时把我吓了一跳,赶快说:别说了,让人家听见了。孩子说:“我偏说!我请大法来啦,我看你们怎么着!”進了屋,我想我把大法书请来了,以前供的那些东西怎么办,就回去找邻居帮忙处理。她二话没说就来到我家,把那些东西都给扔了,我心里这才踏实了。

晚上我把《转法轮》打开。说也神奇,一看书我的肚子里边就有东西转,还有一点热,身体感觉很好,一连好几天都这样。

孩子听了大法,师父就给他开了天目。他跟我说:妈妈,真是天门开了,天上下来老多神啊!特别是中午十二点的时候,看的最清楚了。孩子还说:满屋里都是佛啊!

我身体渐渐有劲了,能帮丈夫干点家务事了,孩子也不那么咳嗽了,俺娘俩在不知不觉中身体好了起来。算起来,我是白露那天得的法,到了收玉米的时候,我和孩子的身体就完全康复了。

被病魔折磨了五、六年,一朝修大法,真是从地狱到了天堂。周围的人都说我:“你怎么倒青了(方言:比以前还年轻)?还长高了。”

我彻底告别了那种命在旦夕的痛苦日子,还找了一份工作;孩子再也不是病恹恹的小老头,脸蛋红扑扑的天真可爱,现在都十三岁了,长得很壮实。从我学法后,我们再也没有吃过一片药。

别人问我身体是怎么治好的?我就告诉他(她),我是学法轮大法学好的,在我面临死神的时候,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给了我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婆婆的身体一直很好,我也不经常去她家。一天刚吃过晚饭,公爹到家告诉我,说你妈有病了,都三天没吃东西了,你带她去医院看看吧!我去了婆婆家,一看婆婆的脸蜡黄蜡黄的,还有一点浮肿。第二天吃过早饭,我和婆婆去了医院。女医生好像有点法术,给婆婆一试脉,说没有病回去吧!我想都来了,你给她打个吊瓶开点药之类的,去去心病也行啊。可是大夫说没病,打针吃药干什么,回家吧。

我和婆婆回到家,告诉公爹大夫说婆婆没有什么病,公爹这才放下心。学了大法我心里明白,是婆婆家供的那些她以为是神的东西在祸害她,于是去找了邻居同修,和她说了婆婆的情况,请她帮忙把那些不好的东西给处理了。婆婆一开始有点犹豫,最后也就同意了。第二天,婆婆身体就有了起色,早上喝了一大碗稀饭,脸也消肿了,精神也好了很多。

看到俺娘俩学大法后这么大的变化,丈夫及全家都很支持,婆婆和弟媳也都相继走進了大法,我们都很幸运在今生能遇到这么好的大法。我深知,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是师父救了我们全家!

在这里我想说的就是,谢谢慈悲的师父,给了我们美好的一切,给了我们能够真正走向未来的希望!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