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中纪委自爆基层丑闻 中共临近解体图

有分析说,中共的党组织到了今天,自上而下已经完全溃烂,中共解体将从基层组织开始。(epochtimes资料图)

(Epochtimes记者刘晓真报导)12月28日中纪委发文,自爆中共基层组织丑闻:评上“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就能拿几万块补贴,于是争破了头。外界分析说,中共的党组织到了今天,自上而下已经完全溃烂,中共解体将从基层组织开始。

中共村级党组织比“烂”

12月28日,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署名“龙国栋”的文章《“比烂”也要付出代价?》。文章开头写道:近日,笔者在基层调研时,听一村主任介绍:“今年争了个‘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的帽子,上面有几万块钱,可以把村部硬件改善一下。”此语一出,让人顿感惊愕。

文章分析说,“比烂”者的心态,与“炫贫”无异,背后都是为了戴上“落后”帽子,以乞求“救助”,实质上是贪婪之心在作怪,是扭曲的政绩观在作怪。

文章还表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如果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就会令民众对党(中共)失去信心。

45%以上的中共村委会是黑恶势力

那么,中共的村级党组织有多么烂呢?

据大陆社科院的一份抽样调查的结果,目前45%以上的农村村委会,是由黑恶势力当选的。

山西省公安厅10月26日对外通报,今年以来,山西各级公安机关共抓捕“黑恶势力”疑犯869名。其中,拘捕涉案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共27人。

人民日报》10月27日的报导亦承认,村组干部贪腐线索基本上一查一个准。

网上“苏明张健评论”的《共党的末日到了》一文说,随着所谓的改革开放,中共的贪污升级到。所谓“山高皇帝远”,农村的腐败更甚。扒房圈地的种种罪恶,又有哪一件不是村干部在做内线,背着村民做决定,然后欺骗村民,好让他们分赃钱。

2010年8月3日,央视《新闻1+1》播出《农村扫黑:斩草,除根!》的节目实录中提到,农村部分村庄被黑恶势力把持,一些村主任并不是上任之后“变黑”,而是上来时就是“黑”的,他们用黑的手段披上了红色外衣,进而攫取金色的财富。

中共各级党组织自上而下已溃烂

习近平掌权后,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中办主任令计划、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国安部副部长马建先后落马,这些曾经的中共党、政、军高官所带的面具被撕下,其贪腐、淫乱、丧失人性的各种丑闻被曝光,显示出中共在高层已彻底溃烂。

在地方层面,从中共“十八大”后,截至今年8月10日,有27名市委书记落马。截至12月29日,有24名省级党委落马。落马官员至今共计超过10万。

在国企层面,原董事长蒋洁敏、中石化总经理王天普、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香港中旅集团总经理王帅廷、中国铝业总经理孙兆学、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建一、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武汉钢铁公司董事长邓崎琳、宝钢集团副总经理赵昆等的落马,也显示中共这个党组织的溃烂在向下延伸和扩大。

由于江泽民的“贪腐治国”,使得中共官场贪腐过于普遍,几乎人人都不干净。同时,中共党组织的腐败已经了深入到各个领域,金融腐败、高校腐败、医疗腐败、文化腐败、体育腐败??。给人的印象是,中共党组织非但表面肌体已经腐烂,现在这种腐烂更深入骨髓。

中共解体最有可能从基层开始

目前,中共在政治、经济、社会稳定等各方面都面临着巨大的危机,随时有解体的可能。那么,中共解体将以何种方式出现呢?

10月21日,当局重新修订一个与“纪律处分”相关的条例,其中增加了处理党组织的条例,称将对严重违纪的党组织进行改组或解散。

第二天(10月22日),《北京青年报》头版以“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作大标题,内容则要“详见A4版”。头版的第二条新闻是习近平冒雨参观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半版图片,其所用标题是“雨中探访”。


图为10月22日《北京青年报》在其头版出现粗黑醒目的大标题《多数党员严重违纪的党组织应解散》,被指影射解散中共。(网络图片)

如此排版被认为相当特别。中国问题专家季达分析认为,中共报纸的标题和排版是非常讲究的,往往是用“你懂的”的方式来释放政治信号。头条标题下面并没有具体内容,而紧接着的是习近平“雨中探访”的大图片,或寓意这是习近平在“试水”。

据悉,该报纸的头版图片23日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后引来民间一片叫好声:“欢迎解散!”“支持解散!自动下台!”“说的好,该解散!”

旅德著名学者、当代极权主义思想研究者仲维光先生表示,中共的统治已千疮百孔,任何一个环节都可能引发解体的问题。

仲维光先生说,中共的执政是没有合法基础的,从现在大批富人移民、官员外逃,将子女、财产转移到国外,说明他们已经感到中共将要崩溃了。尤其现在基层民众对中共的不满和反抗非常大,各种维权事件不断,一旦某一个事件触发,中共党组织将会出现树倒猢狲散的局面。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先生认为,从下而上,再从上而下,是中共解体时最有可能出现的方式。

李天笑先生表示,中共的解体目前从上而下的条件暂时未看到,但是从基层开始解体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当基层抛弃党组织的现象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不排除习近平会干出大事来,从上而下宣布解体中共。因为彻底解体中共,集团才不可能再利用中共的邪性翻盘,习近平及支持习近平的势力才能保安全。解体中共进而清算共产党,也就为公开抓捕江泽民,清算其迫害法轮功罪恶扫除了障碍。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纪委自爆基层丑闻 中共临近解体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