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平心:中共严密的监控系统用在正地方了吗?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中共一直以来都投入大量的资金对进行“”,尤其自前魁首江泽民及其死党邪恶的迫害法轮功 以来,实际维稳经费更是天文数字,无法统计,并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监控系统


自知自己邪恶以及非法的迫害法轮功 修炼者,所以,中共极其害怕老百姓了解迫害和它的邪恶本相,在表面上,它极力地掩盖和粉饰太平,而背地里,中共布了一张大网监控中国人。检查、电话监听,布满大街小巷的监视器,身份证采指纹,身份证头像识别,身份证特殊信息注明(如维权上访 人士等信息),实名制买车票、买、买车等等手段,再加上密度很高的片警、街道、社区,可以说,一个普通百姓今天穿的啥衣服、打了几次电话、上了什么网站、跟谁聊过天等等信息,中共都可以轻易的获得。


每当中共认为的重大日子,各级领导们都会发出命令:截堵和抓捕欲进京上访 的人员,或者控制正义的维权 人士等。这种情况下,中共公安执行任务的成功率之高远远高于它们抓捕真正的罪犯,除了“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邪恶说教,这不可不说依赖于这套专门严密的监控中国百姓的系统。


我们试想一下,换成一个能够为人民考虑的政府,利用这套监控系统,为老百姓解决难题,那该是什么样?


在中国,人贩子拐卖儿童的案件可说是屡见不鲜,而真正能够破案并父子团聚的案件却鲜有。最近上映的电影《失孤》正是描写儿童丢失后,给家庭、给父母、给孩子以及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和伤害。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侦查儿童拐卖案件,那会有多少的失孤家庭受益于此,破案率一定远远高于现在。


除了儿童丢失,中国每年也有很多智障人士和老年人走失,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寻找走失的人,又会抚慰多少焦急的心灵。


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侦破真正的犯罪案件,又会有多少恶人被绳之以法。


然而,残酷的事实是中共非但没有去为民除害、为民解忧,反而充当最大的祸害。


几年前,曾有这么一个事情,一位年轻人在网上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于是下载了《转法轮》这本书的电子板,想要学习和了解,并通过网络将《转法轮》这本书的电子板发送给自己的两位朋友。结果,这位年轻人在短短时间内就被中共抓捕了。而在中共的这套监控系统下,又有多少告知中国人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被秘密抓捕、酷刑、诬判,这种违法的事情在中国绝不是个案,而是普遍现象,中共一边诬蔑迫害法轮功,毒害中国人;一边又在监控着中国人,生怕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了解中共迫害真相、了解中共邪恶真面目,这就是中共真实的所作所为。


不过,纵使其如何严密监控,它也监控不了醒悟的人心;纵使其再邪恶,在真相面前,在善恶有报的天理面前,它的邪恶系统也必将瓦解。


看!“三退 ”大潮正一浪高过一浪,成汹涌澎湃之势,它可耻收场的日子不远了。


来源: 责任编辑:萧明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平心:中共严密的监控系统用在正地方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