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中共省部级高官被传限制出国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近日,《大纪元》获悉,内部已经限制省部级高官出国。(Getty Images

)


中共两会后,中办主任访俄,同时传出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将要访美的消息,外界对此纷纷进行解读。近日,《大纪元》获悉,中共内部已经限制省部级高官出国。


另外,国际上的左派学者开始讨论中共的崩溃;郭文贵和胡舒立之争背后涉及江泽民和王岐山的搏杀;官媒再谈“庆亲王”,则显示习当局和即将决斗;中共两会前后,器官移植话题被关注。有分析认为,上述种种不寻常迹象表明,中共下半年要出大事。


限制省部级高官出国


3月15日,中共两会结束。不久,中办主任栗战书罕见出访俄罗斯。3月1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 会见了栗战书。双方确定了习近平5月访俄的细节。


3月17日,英国《金融时报》报导,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正准备访问美国。中、美两国此前已公布,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将在9月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栗战书和王岐山是习近平的左膀右臂,其先后访问俄、美两个大国,外界对此纷纷进行解读,认为两人可能身负重任,涉及到中共的最高机密,包括“打江”和器官等敏感话题。


近日,《大纪元》获悉,中共内部已经限制省部级高官出国,不准办投资移民,而且在组织学习,学习各种内部文件 ,中共内部政治气氛颇为紧张,显得很不寻常。


国际学者讨论中共垮台


近期,国际中国问题 专家频繁地讨论中共即将崩溃的话题,其中包括不少亲共左派学者。


1月29日,美国著名智囊美国企业研究所研究员欧世林(Michael Auslin)在《华尔街日报》发表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黄昏》(The Twilight of China’s Communist Party)的文章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 的统治已进入末日黄昏,这个观点得到了美国的赞同。欧世林提醒,西方国家政府必须改变策略,准备和中共垮台后的中国打交道。


3月2日,美国《国家利益》发表题为《世界末日:为中国的崩溃做好 准备》的分析文章,讨论在面对中共崩溃时,美国政府应当采取的措施。


3月6日,美国著名中国及亚洲事务专家、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兼中国政策研究项目主任沈大伟(David Shambaugh)在《华尔街日报》刊发题为《中国走向崩溃》的评论文章,呼应美国杂志上的中共崩溃论,认为中共接近破灭的临界点,并从5个方面进行了“论证”。


旅美学者曹长青3月12日在“自由亚洲电台”刊文称,沈大伟属于亲北京派,在美国被叫做“红军”(Red Team),现在由他出面撰文斩钉截铁地说,中共政权将崩溃,还详述5条理由(根据),并在美国发行量最大的《华尔街日报》刊出,随后很多媒体转载报导,“比较罕见”。


郭、胡之争背后 是江泽民和王岐山的搏杀


近日,北京“政泉控股”的幕后老板郭文贵和大陆媒体财新网总编胡舒立之间的纷争引起外界关注。


3月24日,腾讯财经《棱镜》首先抛出题为《郭文贵与他的神秘“盘古会”》的文章;3月25日,胡舒立执掌的财新网发布特稿《郭文贵围猎高官记:从结盟到反目》;3月26日,财经网发表题为《起底郭文贵 》的文章,称探访了山东莘县西曹营村郭家的坟地。


3月29日,现在美国的郭文贵通过政泉控股的官网发表致胡舒立的公开信——《针对胡舒立无理采访郭文贵家祖坟的回应》,否认财新等媒体对其的有关报导,并抛出胡舒立的私隐内幕 等。


3月30日,财新网发表声明称,郭文贵通过媒体和互联网“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并称已经报警。


当天,郭文贵通过《香港商报》再度向胡舒立宣战,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公开对质。两人之间的对垒骤然升级,郭文贵开始接受海外 各大媒体的采访。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季达认为,郭文贵虽是商人,但其曾联手曾庆红的马仔、中共前国安副部长马建扳倒了挡财的前北京副市长刘志华,显示郭是江派外围人马,而胡舒立和王岐山关系匪浅。故郭文贵和胡舒立之间的纷争,背后其实涉及江泽民和王岐山的搏杀,表明江派也在反抗,企图把局势搞乱。


官媒再谈“庆亲王” 释习、江决斗信号


2月25日,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刊登《大清“裸官”庆亲王的作风问题》一文。外界猜测“庆亲王”很可能是在影射曾庆红,慈禧则是影射江泽民。


近日,中共官媒再次谈及“庆亲王”。3月27日,《检查日报》刊登题为《一个清朝御史的屈辱史》的文章,介绍小御史蒋式瑆弹劾庆亲王的失败经历以及幕后隐情。此文被大陆多家媒体改标题为《巨贪庆亲王如何逃过调查?》予以转载。


文章特别提及,“大臣们奢侈贪财的根子在慈禧。慈禧如果能解除奢侈腐化,崇奉节俭,大臣们怎不敢廉洁?”直接点名庆亲王的主子慈禧为腐败总后台。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季达认为,官媒再次谈及“庆亲王”,其实是一个信号,显示习近平和江派将要进行决斗了。


而中共两会前后,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黑幕再被关注。


中共两会前后 器官移植被关注


3月6日,大陆退休军医蒋彦永 披露,中共军队医院普遍存在擅自移植、买卖死囚器官的违法行为,甚至连301军方总医院都要派车到刑场拉死囚争抢活鲜器官。


在中共两会落幕当日,3月15日,在凤凰卫视的《黄洁夫:周永康 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的视频中,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直接表明死囚器官的“来源”与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直接有关。(见表)


两会前后关于死囚器官移植的新闻报导,以“你懂的”方式暗示江派在动用军队推行活摘器官罪恶:蒋彦永揭露中共军队参与 活摘器官;黄洁夫曝出江派周永康是使用“死囚器官”的主导者。两会前后的信号,显示未来 政局会有大变化,周永康的罪恶审理将会有较大突破。


季达认为,在中共的崩溃过程中,习当局和江派的博弈将更趋激烈,摊牌不可避免。而上述种种不寻常迹象表明,中共下半年要出大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孙芸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省部级高官被传限制出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