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山东一女中学生遭副校长强奸致怀孕



近日,山东兰陵县兰陵镇初级中学副校长林某因涉嫌该校,强奸并导致一名女生怀孕被刑拘。案件令网民愤怒,指其禽兽不如。(网络图片)


近日,山东兰陵县兰陵镇初级中学副校长林某因涉嫌猥亵该校女生,强奸并导致一名女生怀孕被刑拘。案件令网民愤怒,指其禽兽不如。


近日,有网民在兰陵县网站论坛上发布消息称,该县兰陵镇一初级中学副校长林某“猥亵学校女生,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这件事情,直到一名女生怀孕,他们父母才报警”等等。


4月1日,有学校附近居民告诉齐鲁网记者,2015年新学期开学,就有家长带着已怀孕的孩子找到学校,大家才知道出事了,镇上多位居民均表示听说过此事。


据悉,林某今年39岁,是学校分管后勤副校长。目前,当地警方拒绝透露案件相关消息。


本是教书育人的学校,如今频频出现禽兽教师,骇人听闻。


大陆媒体报导,2015年3月19日,安徽合肥一美术老师两次强奸女学生,丑事败露后下跪求饶。该老师日前被判有期徒刑4年6个月。


2月26日,河南鹤壁市淇县博林学校六年级13名女生家长联名举报 ,他们的孩子在学校遭到班主任路某的猥亵。而此人10年前曾因强暴女童被判刑8年。


2014年12月4日,云南临沧云县民族中学发生女生遭性侵事件,多名女生被迫卖淫。


11月24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学校科学 课老师周某猥亵女生一事被家长曝光,周某自称共猥亵19名女生。


9月23日,湖北十堰市郧西县一6旬小学教师涉嫌强奸多名女学生被抓。


7月,云南宣威市烂泥沟小学一教师性侵8名女生事件被曝光,其中年龄最大的11岁,最小的只有5岁。


2013年5月8日,海南万宁传出震惊的“小学校长带女生开房”事件。6名就读6年级的小学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万宁市一部门职员小忠带走,并开房强奸。这6名女孩中,最小的11岁,最大的14岁。


有网民表示,从根上淫乱成性,导致社会道德沦丧,中华民族几千年传统的伦理道德已被中共政权破坏殆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洪宁



本文标签:, , , , , , ,





via 山东一女中学生遭副校长强奸致怀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