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记者采访北京坍塌现场 被保安“抬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一家居建材市场31日发生坍塌。有记者采访受阻,被保安“抬出”现场。(epochtimes资料室)


31日11点30分左右,位于北京朝阳区四季星河西路北端的健博润彩家居城东侧展厅,在进行防水施工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官方称,坍塌面积约200平米,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在本次事故中受伤。

  

目前已确定两名被困人员位于地下一层的位置,正在从上至下进行挖掘。

  

据京华时报报导,有记者在现场采访受阻,被保安四肢离地“抬出”现场。

  

49岁的马丽新与丈夫刘先生两人是建材城的商户,他们的两个孩子都在山东老家。对于白天发生的事,刘先生仍心惊胆战。11点半,随着一声巨响,建材市场东侧突然倒塌,站在建材市场外的刘先生回过头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想到妻子马丽新还在店内,刘先生第一时间冲向了废墟。

  

倒下的钢筋及墙体杂乱地交织在一起,整个3层的楼体倒塌下沉到地下室,刘先生从距离地下室近两米的一层平台跳下,朝着自家店铺的方向一遍遍呼喊妻子的名字,徒手扒着钢筋并焦急地等待着妻子的回应。“救命,救命”,听到妻子发出微弱的求救声,刘先生开始顺着声音的方向,不断向下挖。

   

“当从缝隙中看到妻子的身影,才有了一丝丝的希望”,刘先生称,看到妻子趴着被钢筋压着,他开始疯狂地将钢筋和石块移开。移走妻子身上的重物,刘先生将 妻子抱在怀里,看见眼前满脸是血的妻子,刘先生再次一遍遍呼喊妻子的名字。“我没事,就是头有点儿疼”,听到妻子回应,刘先生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

  

刘先生的朋友介绍,刘先生将妻子从坍塌现场抱出后准备自己开车送医院,此时大家才注意到刘先生的右手腕在挖钢筋时受伤,血不断流出。马丽新因前肋和鼻梁骨折及下颚破裂,随后转入协和医院进行伤口缝合。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via 记者采访北京坍塌现场 被保安“抬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