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浙江少女街头遭暴打掀衣 网民斥围观者拒施援 图



近日一段多名年轻在街头围殴一名,且多次试图扯去受害人上衣的短片在网络热传,惹来大批网民的声伐怒骂。


据悉该片于上月30日在温州市平阳县水头镇大街拍摄,全片长1分50秒,片中至少5名年轻女子,其中两人身穿同一的白色外套,其余3人有的披着白色长衣、有的则穿着短袖宽身上衣,而遭暴打的少女则穿着红色长衫、内着黑色内衣。


片中多名施暴者不断向受害少女拳打脚踢,期间更扯着受害人头发拖过马路对面,继而“拳拳到肉”打在受害人的身上,并多次试图脱去其上衣。到了中段,一名施暴者拿起一块厚厚的地砖,朝向受害人的头部猛砸,连地砖也被砸碎,之后众人一拥而上进行围殴。


片段曝光后,网民均群起声讨施暴者,怒骂道:“这些女的下手比男的要狠,都不知道她们认为他们有甚么资本可以这么嚣张。无论打的是甚么人,也不能使用暴力,多大点就有暴力倾向,还能走正道么?”另有网民批评,当时现场聚集了不少途人围观,但却没有任何人出言阻止,向受害人伸出援手,“旁边那些围观的群众…无动于衷”。


来源:东方日报



本文标签:,





via 浙江少女街头遭暴打掀衣 网民斥围观者拒施援 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